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主自製「防貓刺蝟板」!貓奴看照片火大 2派留言引戰火

實習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22:57
一名網友分享自製的「刺蝟防貓踏組」。(合成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分享自製的「刺蝟防貓踏組」。(合成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可能都遇過汽機車停在室外,被貓咪爪子刮花的衰事,一名網友為防止此事,自製了一款「刺蝟防貓踏組」,並PO照跟網友們分享,誰料,原本汽車防貓配件的焦點,竟轉變成網友們對流浪動物的論戰,留言區瞬間炎上。

許多車主都有車子被貓踏的經驗。(合成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自己在愛車上加裝的防貓配件「刺蝟防貓踏組」,從圖片上可見,此防貓配備是用數百根牙籤插在保麗龍上製成。此文一發出,立刻吸引愛貓族回應「我直覺會被貓咪反殺,整個板子被翻過來好好『愛護』車子!」、「有貓幫你看車,車頂不會有鳥糞,車內不會有老鼠!」、「貓咪才沒那麼笨...」、「這單純只是討厭貓而已吧…蓋布上去就好了啊」。

更多內容:鄰里英雄!橘貓1年滅「15隻米奇」 他貼感謝狀表揚事蹟

網友們在留言區表示自己對於流浪貓、愛貓人士的看法。(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而或許因為這些留言偏向關心貓,而非車子,許多受浪貓困擾的騎士、民眾,瞬間被點燃戰火,在留言區開炮「可以體會車主的痛,我車子防塵罩蓋第二天就被貓抓破而無法使用了」,還越演越烈變成針對流浪貓做討論,「一堆愛貓人士不知道貓對鳥類危害有多大,更不知道生一群導致跳蚤等的害蟲滋生,就只知道罐頭一直買」、「貓狗衝出馬路被車撞後,還會怪責開車的那個司機為何不立即煞停」、「整天情緒勒索,好像愛貓就得讓所有事情合理化。」
 

更多內容:尾牙抽中大獎!回家秒遭二貓毒手 網笑:多麼痛的領悟

另外也有人回到照片焦點,對原PO的自製防貓工具表達不滿,「大創有賣防貓針山,不必使用夭壽骨又危險的自製針山」、「放橘子皮就好,牠們討厭橘子皮」、「這麼愛車怎不套防塵罩?」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上觀察學院#貓咪#貓#流浪動物#流浪貓#牙籤板#車子#BMW#毛小孩#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11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