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陽剩明天!週日有雨+溫度墜10度 回溫等這天

實習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20:21
週日溫度將大幅下降。(示意圖/TVBS)
週日溫度將大幅下降。(示意圖/TVBS)

今(13日)晚鋒面接近台灣,天氣將變不穩定、水氣增多;週六(14日)各地皆呈現多雲狀態,且不定時會有短暫降雨,到夜間又因鋒面逐漸通過,中北部降雨增多;另外,週日(15日)要特別留意溫度大幅下滑、風浪增強的情況。

以水氣部分來說,週日會比週六來的多。(圖/翻攝自臉書 天氣風險 WeatherRisk)

 
今日白天各地溫度暖和,水氣受到鋒面影響,可見雲量變多,甚至出現零星降雨的狀況;到了晚上,台灣受鋒面影響,整體天氣轉為較不穩定的天氣型態。週六深夜到週日這段時間,有一道鋒面通過,使冷氣團南下,整體來看週日降溫會比週六明顯很多,高溫大概下降10度左右,提醒觀眾注意溫差變化。

以水氣部分來說,週日也會比週六來的多。明天(14日)中部以北、中南部山區有陣雨發生的機會;後天(15日)則在迎風面基隆北海岸、東北角一帶會出現持續降雨的狀況。至於下週一(16日)、下週二(17日)受到東北季風影響,降雨分布會以東北部為主。

週日要特別留意溫度大幅下滑的情況。(圖/翻攝自臉書 天氣風險 WeatherRisk)

溫度方面,北部地區週六高溫可來到27度左右,低溫則從週五的20度降到16度;週日高溫會直接降到16度,低溫則來到12度。這波冷氣團最低溫落在下週一,回溫則要等到下週四(19日),高溫才有可能接近19度左右。
 

中部地區週六高溫同樣來到27度,週日降至22度,低溫則降到14度;南部地區也有明顯降溫狀況,週六高低溫分別是27度、22度,到週日高溫剩下24度、低溫17度;東部地區也有同樣趨勢,週六高溫呈現26度、低溫19度,隔天高低溫分別降至21度和15度。

以上氣象由天氣風險臉書粉絲專頁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氣#氣象#天氣風險#廖于霆#溫度#氣溫#降雨#水氣#東北季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45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