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旗艦戰開打!三星2/2發表S23 高畫素三鏡+環保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3:12
台灣三星寄出Galaxy Unpacked邀請函。(圖/葉韋辰攝)
台灣三星寄出Galaxy Unpacked邀請函。(圖/葉韋辰攝)

新的一年就代表新的手機大戰開始,三星按往例每年都於年初發表新的Galaxy S 旗艦系列,台灣三星於昨(11)日寄出邀請函,確認睽違疫情已久的實體發表會回來了,將於台灣時間2月2日凌晨2時舉行發表會,預估晶會公布 Galaxy S23 系列機型。

台灣三星寄出Galaxy Unpacked邀請函。(圖/葉韋辰攝)

 
台灣三星寄出之邀請函明顯透漏巧思,餐盒外的漁網袋是100%純棉、餐盒則是植物纖維,都在強調環保與永續,裡頭的邀請函僅寫上「科技不僅能創造便利生活、更能賦予廢棄物全新生命」Galaxy Unpacked 將於台灣時間2月2日凌晨2時登場,也強調「本分邀函印刷物均採再生紙、環保油墨印刷」。


傳 Galaxy S23 系列將使用高通最新Snapdragon 8 Gen 2的處理器,原本是採用台積電的4奈米製程,不過外媒報導,三星晶圓特地為此處理器打造超頻版本,因此這次 Galaxy S23 應會使用自家產處理器。觀察同日釋出的前導預告影片,也看的出來將會強調3鏡頭、高畫素的拍照功能。台灣三星官網則同步Galaxy 新旗艦登場活動,民眾預先註冊可以抽三萬元旅遊金。

vivo 則已於1月4日在台灣宣布引進 X90 系列,X90 和 X90 Pro採用聯發科天璣 9200 處理器,但使用Snapdragon 8 Gen 2的 X90 Pro+卻沒有登台。由於小米確認參展 2月底的 MWC 2023 ,外媒預測將於其間發表 13 系列國際版,而 Sony Mobile 去年遲至5月才舉行第一場發表會,今年是否參加 MWC 2023 尚無消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三星#手機#旗艦機#廢棄物#永續#環保#sony#小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722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