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台灣西半部「突現1詭異邊界」 氣象局長:以前沒注意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4:50
台灣西半部突現1神秘邊界。(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鄭明典臉書)
台灣西半部突現1神秘邊界。(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鄭明典臉書)

氣象局局長鄭明典今(12)日突在臉書上PO出一張圖,直指台灣西半部突然出現1條神秘邊界,驚喊「以前沒注意!」照片瞬間引起網友議論紛紛,有人打趣地說「看來是一個蟲洞」,也有網友就地理位置提出各種揣測。

更多新聞:下班快買!威力彩飆4.7億 4生肖旺爆「加碼這舉動」逢獎必中

 
 
鄭明典直指台灣西半部突現明顯邊界。(圖/翻攝自鄭明典臉書)

鄭明典今稍在臉書上PO出這張台灣圖,照片上標示著「空氣網」,只見雙箭頭標示著台灣西半部,視覺上出現一個明顯的邊界,讓鄭明典直呼「以前沒注意過這個現象,再多觀察看看!」

更多新聞:快刷存摺!「政府開春大紅包」撥款了 這縣市已搶先入帳
 
氣象局局長鄭明典。(圖/TVBS資料照)

照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驚呼「好驚人」、「橫向的八卦山」、「看起來正好是在火力發電廠和大肚溪上」、「看來是一個蟲洞,時光隧道就在此開啟」、「霧霾第一集合點」、「這樣的視覺邊界,屏東枋山鄉(台一線450K)秋冬紫爆時也有一處!」、「完了.....分界點在台中附近......有人要買票嗎?(誤)」、「所以最有資格抗議火力發電廠的,不是台中,是彰化!」、「中火的污染被風帶到南邊,堆積在彰化、雲林、嘉義的平地跟山區交界處。台南高雄則是在迴風區,風力較弱本地污染物不易擴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神秘邊界#詭異邊界#台灣西半部#鄭明典#氣象局長#台灣 神秘邊界#空氣污染#空污#彰化#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51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