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露營超收!顧客怒控付了訂金沒位子 業者:協商不成已退錢

攝影 紀建亨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20:32

民眾抱怨跨年夜訂了2個嘉義竹崎露營區的營位,10月底就付了訂金,準備入住時,業者疑似超收,竟然沒有位子,業者還緊急以「山貓」整地,真的很誇張!他怒控業者給的營位沒水電,最後雙方協商不成,讓他敗興而歸氣炸了。業者坦承訂位時登記有疏失,但強調有誠意解問題,甚至給2個營位只收1帳的錢,但雙方最後條件沒談攏,退錢了事!

圖/TVBS

 
嘉義竹崎鄉的露營區,山林圍繞,環境清幽,顧客卻投訴,10月23就訂了2帳,連續2天,12月31日前來入住時,業者疑似超收,竟然沒有空位了,當場開山貓整地,讓人不可置信!

投訴者蔡先生:「當天就匯款給他了,去的時候所有的區域帳篷都搭滿了,臨時找了1個山貓,把地整一整!」

不滿業者臨時供應的帳位,雙方喬不攏,蔡先生說,最後不得已選擇退款,他跟姊夫兩家人,分別從台北及花蓮前來,敗興而歸。

 
圖/TVBS

投訴者蔡先生:「說一樣大是1帳的位子,可以我可以接受,可是2帳就不是一樣大了,又離廁所這麼近,就在廁所門口而已,你們這個地方剛整理出來給我們用的,你也沒有水槽。」

露營區業者:「沒人想超收,有可能就是登記不妥,我們也是有位子給他,不是沒位子給他。他說沒水沒電,電槽就在這裡,用走的差不多5步。」

業者坦承訂位時有疏失,但強調當下誠心要解決,只是顧客似乎在找麻煩。

露營區業者:「一樣要讓他搭2帳的位子,只要跟他收1帳的錢,後來就是因為他要搭在走道。」

對於溝通細節,雙方各說各話。

圖/TVBS

消保官呂英吉:「如果說他提不出1個合乎市場需求的產品的話,有可能可以依民法債務不屢行的規定,來向業者請求賠償。」

 
文化觀光局副局長宋金蘋:「目前全台灣有1700多家的營地來進行列管輔導,嘉義縣就占了87家,大概是5%。」

縣府強調,目前正全力輔導列管露營業者合法化,消保官呼籲,最好尋求信譽優良的店家,以保障自身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露營#訂金#超收#業者#觀光#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323

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