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燈會1/14登場 再攜手卡娜赫拉小動物衝人氣

責任編輯 郭衣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7:59
與日本插畫家卡娜赫拉合作,推出大型副燈。(圖/中央社)
與日本插畫家卡娜赫拉合作,推出大型副燈。(圖/中央社)

南投縣府指出,南投燈會14日登場,內容包含主題燈區、貓羅溪花海、水舞等;搭配兔年,縣府再度與日本知名貼圖「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合作推出聯名副燈區、無人機主題展演等。

南投縣府表示,南投燈會是春節重點活動,將自14日起至2月5日在南投縣會展中心登場,配合兔年,縣府再度與日本插畫家卡娜赫拉合作,推出「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大型副燈、12座充氣偶燈、無人機煙火秀,還有雷雕紀念幣等聯名商品,打造「最萌、最粉嫩」新春燈會。

 

南投縣府今天對外宣傳,搶先曝光迷你版主燈「彩兔賜福」。南投縣長許淑華致詞指出,今年燈會主打全齡共賞、全家同遊,更重視親子與年輕族群,再度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並與LINE公司合作推出智慧導覽與數位集章,打造具傳統之美與科技元素的燈會。

許淑華說,南投燈會自2016年開辦,以多元化內容打造有別其他縣市的主題燈會,包含水舞、展演、立式划槳等,今年燈會以「水」為創作主軸,再以「光」的各種轉化再建構,展現南投特色風貌,主題燈區包含藝術、科技互動、城市花燈、「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燈區等。

南投縣政府觀光處發布新聞稿指出,2022年燈會首度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合作的無人機演出廣受好評,今年進一步規劃聯名專區,除7公尺巨型主題副燈,並延續400台無人機展演;現場也有花海小火車、立式划槳體驗、各式展演,可讓遊客盡興從白天玩到夜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卡娜赫拉#南投燈會#燈會#無人機#兔年#煙火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70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