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國人喜歡鳳梨酥? 他曝美國朋友試吃心得:根本不愛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4:31
鳳梨酥成為不少人的伴手禮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鳳梨酥成為不少人的伴手禮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說到台灣的伴手禮,不少人會選擇鳳梨酥當禮物送人。但有網友指出,買了鳳梨酥給實驗室的美國朋友吃,得到的評價就是「不夠甜沒什麼味道」,讓他忍不住好奇,為什麼鳳梨酥會變成台灣人送禮的首選,詢問鄉民「歐美人喜歡吃的比例是不是根本不高阿?」。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上以「美國人根本不愛鳳梨酥」為題表示,買了佳x鳳梨酥到實驗室給美國人吃,「主要得到的評價就是不夠甜沒什麼味道」,原PO認為這價評價相當誠實,畢竟台灣人大多也不愛美國的甜點,讓他好奇為什麼鳳梨酥會變成台灣人送禮的首選,對此詢問「歐美人喜歡吃的比例是不是根本不高阿?」。

 

有網友表示買鳳梨酥請美國朋友吃,結果得到「不夠甜」的評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台灣對甜點最高評價是不甜啊」,「外國人覺得不甜的甜點很莫名其妙」、「台灣人吃甜點最愛嫌太甜,連老外都知道」、「買台南全糖版給他吃啊,太甜影響原食材的香味啊」、「我送過的沒幾個真的很愛的」。

不少網友覺得各國口味就有差,「美國人都吃超甜,台灣糕餅沒那麼甜」、「不是甜不甜的問題,是整個又油又軟跟他們平常吃的口感差太多」、「台灣人口味真的太清淡了」、「美式的點心都甜到不行,會覺得不甜很正常,他們覺得夠甜的口味你根本吃不下」。

 
網友在PTT上詢問「美國人根本不愛鳳梨酥」。(圖/翻攝自PTT)

但也有網友指出還是有外國人愛吃,「我發去美國的廠一天內不見!」、「厚片豬肉干他們也超愛的」、「看人吧,我美國的同事還叫我幫他從台灣買一盒回來」、「我朋友吃了以後說要買一大盒寄回國」、「我朋友美國人都很愛」。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TT#美國#鳳梨酥#伴手禮#甜點#糕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1061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