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定不留任?陳吉仲要跟蘇貞昌一起養豬:還想種地瓜葉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5:16
行政院長蘇貞昌(右)、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左)。(合成圖/TVBS資料照)
行政院長蘇貞昌(右)、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左)。(合成圖/TVBS資料照)

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日陸續宴請多名閣員,外界揣測與改組去留有關,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昨(9)日說,他與蘇都是屏東人,若之後回屏東養豬,蘇會當他的助手,引發外界關注,紛紛猜測他將與蘇一起下台。陳吉仲今(10)日再被問及此事,笑稱不只要養豬,還要種地瓜葉,「因為地瓜葉對健康非常好」。

更多新聞:賠不完!防疫險賠141億還不夠 中信金估恐再賠50億

 

農委會今舉行「農漁畜產任君選  金兔迎春慶好年」記者會。(圖/呂欣芷攝)

農委會今舉行「農漁畜產任君選  金兔迎春慶好年」記者會,公布春節期間農、漁、畜產供應量能,包括蔬菜、水果、魚肉及雞蛋等,整體供應量維持去(2022)年水準,但除了花卉外,其餘價格幾乎都比去年高。陳吉仲對此表示,因為原物料成本上漲,價格難免會有波動,不過會確保供應無虞。

更多新聞:全給他賺?大葉大學前副校長遭爆「掏空校產」 校方回應了

 
陳吉仲回應養豬議題。(圖/呂欣芷攝)

而他昨表示自己與蘇貞昌都是屏東人,「我們都是回到屏東故鄉」,更提到「要回來養豬,院長說要回來當我的助手,他也養過豬」,強調兩人對農業都有感情;此話一出隨即引發討論,被外界認為是因內閣改組不留任。

陳吉仲於今日會後受訪時被問到此事,他說「我不只要養豬,還想種地瓜葉,因為地瓜葉對健康非常好」,同時感謝所有農漁民,可以在過年前提供給消費者優質的農漁畜產品,也歡迎民眾年節前到各通路踴躍採購。

陳吉仲進一步表示,以前家裡是養母豬,飼養豬隻需要專業與技術,並非想養就能養,雖然自己是農委會主委,但養豬不一定比豬農厲害,主要是想表達對農業崇高的尊敬,因為這也需要專業,若未來離開政務官位置,當然要從事以自己興趣為主的工作。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吉仲#農委會#行政院長#蘇貞昌#內閣改組#養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15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