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小學生領錢了!1條件「爽現拿獎學金」鈔票入手還有進步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4:46
期末考登場,為鼓勵學子,有里長宣布發獎學金。(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期末考登場,為鼓勵學子,有里長宣布發獎學金。(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本週許多學校期末考登場,國高中、國小生注意,只要考得好就能現領獎學金,有里長為鼓勵莘莘學子,祭出簡單1條件,就能爽領獎學金,就連進步獎都有,連大人都羨慕。

更多新聞:新片狂吸21萬人!丟丟妹被抓包「臉全變了」網驚:別整成塑膠

 
 
新北永和永樂里里長許政鎧為鼓勵學子努力向學將發獎學金。(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社團臉書)

「我是永和人」臉書社團昨(9)日有民眾貼出2張傳單,直呼「別人的里真讓人羨慕!」引起民眾好奇。仔戲一看,原來新北市永和區永樂里里長許政鎧為鼓勵學子努力向學,祭出即日起至年底,凡是月考、期中或期末考試,國小學童100分;國、高中90分(含)以上,即可至永樂里辦公處找里長領100元獎學金。不僅如此,他還提及期中考卷有及格的可請老師蓋職章保存,下次只要進步10分以上,就可來申請50元進步獎,不過活動限戶口設籍在永樂里之學童與學生,領取獎學金時需帶考卷並蓋上老師職章,同時攜帶戶口名簿領取。

更多新聞爆流水席之亂是假的!「輔大陳若儀」疑總鋪師之女 她曝背後目的
 
新北中和中安里里長李謙國將選票補助款,回饋鄉里獎勵優秀學生獎學金。(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社團臉書)

而另一張則是新北市中和區中安里里長李謙國宣布,將以中安里里長選舉的選票補助款,回饋鄉里獎勵優秀學生獎學金。凡是設籍中和區中安里的國小一至六年級學生,於111年上學期期末考國語、英文、數學、社會、自然考卷任一科達100分者,均頒發100元獎學金,領取時間在本月29日上午9至11點,持考卷及戶口名簿在父母陪同下,至里辦公處即可領取。若是考卷被學校收回,亦可影印或拍照提供確認。
 

更多新聞:新年發錢啦!這類人「爽領2萬」符合1條件加碼每戶6萬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感嘆「真的欸,別里總是好」、「我還從未看過我們的里長有在做事的」、「不錯啊,發獎金鼓勵學生讀書,比招待里民出去玩有意義」、「真好,我們這的里長只有選舉前會出來做做樣子而已呢」、「下回決心出來選吧」。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小學生#中小學生領錢#獎學金#期末考#100分#進步獎#100元獎學金#發錢#送錢#里長發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82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