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流水席之亂是假的!「輔大陳若儀」疑總鋪師之女 她曝背後目的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4:45
流水席人妻自封「輔大陳若儀」。(示意圖非當事人,右為林志穎老婆陳若儀/TVBS資料照、翻攝自陳若儀IG)
流水席人妻自封「輔大陳若儀」。(示意圖非當事人,右為林志穎老婆陳若儀/TVBS資料照、翻攝自陳若儀IG)

一名自稱「輔大陳若儀」的準人妻Kelly,近日因上網抱怨夫家婚宴想辦流水席根本是鄉下人,在網上慘遭撻伐。貼文還釣出疑似「未來小姑」,雙方爆發姑嫂大戰,昨(9)日隨著小姑曝光「婚應該是結不成了」,寫下最終章。不過這波「流水席之亂」始終被外界質疑真實性,前主播蕭彤雯也質疑「輔大陳若儀」根本是總鋪師之女。

更多新聞:流水席人妻自稱「輔大陳若儀」!身分遭起底:夢想嫁有錢人 

 
 
蕭彤雯質疑流水席之亂的新娘是總鋪師之女,但沒有證據。(圖/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前主播蕭彤雯昨在臉書上發文稱:「我懷疑Kelly a根本是總鋪師之女,一人分飾四角(準新娘、準新郎、準小姑,及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同學),為的是激起全台灣人民對流水席的熱情!」

更多新聞:新片狂吸21萬人!丟丟妹被抓包「臉全變了」網驚:別整成塑膠
 
大眾近日都在討論流水席菜色。(示意圖/TVBS)

蕭彤雯笑說從來沒看過這麼多人,同時間在討論他們曾吃過多澎湃的流水席:「烏魚子跟吐司一樣都是一人一片的!」、「甜點一定是一人一桶冰淇淋!」、「水果不是盤是塔!」
 

更多新聞:睽違22年重回民視!李國超「不良於行急植皮」撐拐杖近況曝
 
而且貼文一時間引起許多人在研究,其實也可以跟飯店租場地,找總鋪師來辦桌,蕭彤雯表示「我覺得我的推論十分合理,但我沒有證據。」文末還笑稱「搞得我好想吃流水席」,同時質疑「到底這一波操作是想要轉移什麼焦點?」引發全網討論。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水席#流水席人妻#流水席之亂#Kelly#輔大陳若儀#鄉下人#輔大陳若儀身分#流水席公主#總鋪師#Kelly 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8

0.2913

0.4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