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見「全台最小寵物友善公園」?照片曝光 網笑:好想過去躺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08:33
網友在臉書分享看到「全台最小寵物友善公園」。(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在臉書分享看到「全台最小寵物友善公園」。(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彰化市三角公園原是蓮花燈塔,經公所拆除後,舖上人工草皮被批「像墳墓」。近期不少民眾發現三角公園成了「曬狗場」,網友分享看到好幾隻流浪狗在躺在上面曬日光浴,照片曝光讓人不禁直呼「好想過去躺」。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中分享在路上看到的「全台最小寵物友善公園」,照片中只見一個小小的草地圓環上,有5隻狗正躺著享受日光浴,看似相當優閒自在。據悉,這地點是位在彰化市和平路的彰化三角公園。

 

照片中只見有好幾隻流浪狗躺在上面做日光浴。(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到達這裡之前也必須要有條好狗命」、「浪浪的舒適圈」、「來到一個島,它叫寵物友善島」、「我好想過去躺」、「可能有活動『入圓免吠』」、「最...舒適的地方」、「都想跟著躺了」。

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中分享。(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很危險,出中央島直接變地毯,希望牠們早日找到好人家生活」、「但狗狗在圓環想過馬路去別的地方就很危險」、「只要不要亂追我的車的就好,非常討厭追車的狗」、「等造成車禍、咬人就不友善了」。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臉書#馬路#彰化#流浪狗#日光浴#寵物#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195

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