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人挑剩的!南投幸運婦花200元買刮刮樂 爽抱百萬大獎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20:51
被選剩的一張刮刮樂竟中了頭獎。(圖/翻攝自鑫來也彩券行臉書)
被選剩的一張刮刮樂竟中了頭獎。(圖/翻攝自鑫來也彩券行臉書)

過錢期間應該很多人愛玩刮刮樂,趁著新年試試自己手氣,也跟家人朋友同樂,每個人挑選的方式各有不同,有的人有自己的幸運數、幸運色,有的人憑直覺,但還有一種人是隨便都好,該中的就是會中,不過南投埔里日前有位婦人花了200元買了一張剛推出一個多月的「百萬年終獎金」刮刮樂,沒想到竟然真刮出了頭獎,而她選中的這張刮刮樂,其實是一整排中別人挑剩的最後一張,想不到卻是真正的財神爺在等著她。

鑫來也彩券行過去也曾開出頭獎。(圖/翻攝自鑫來也彩券行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位婦人是在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二段「鑫來也彩券行」所購買的刮刮樂,店家表示這名幸運兒是常客,當時來購買刮刮樂時,架上整排「百萬年終獎金」剛好都被挑走了,只剩最後孤零零的一張,婦人就買下並現場刮開。

百萬年終獎金已開賣一個多月。(圖/翻攝自台彩網站)

南投婦人刮中100萬大獎。(圖/翻攝自台彩網站)

婦人起初看到右上角的英文字「P」,以為沒有中獎,因為「P」只有跟「T」、「O」才有組合出得獎的「TOP」一詞,因此就請店員直接用QR CODE兌獎,想不到電腦螢幕卻顯示「恭喜中獎!刮刮樂獎金超過授權,請至指定銀行兌獎。」

 
更多新聞:偏財運爆發!4大生肖過年前後賺到炸 財神爺也追你跑

婦人看到畫面當場傻住,連番問店員多次「我真的中頭獎100萬?」仍不敢置信,在完整刮開整張刮刮樂後,其他區真的出現3個100萬的阿拉伯數字,中了頭獎100萬元。婦人興奮的又叫又跳,而這筆百萬年終,扣稅後可得近80萬元獎金,讓她直呼「這是我最好的年終獎金!」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刮刮樂#幸運兒#彩券#年終獎金#台彩#頭獎#財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53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