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輔大陳若儀」流水席公主疑現身開戰!驚吐超猛罩杯網嚇歪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4:19
準人妻自稱輔大陳若儀,不爽夫家辦流水席。(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準人妻自稱輔大陳若儀,不爽夫家辦流水席。(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一名準新娘近日匿名在臉書社團爆紅,對於未來夫家打算結婚辦「流水席」相當不滿發文開戰,直指住高雄的夫家是「鄉下人」,自以為是的態度引發網友撻伐,連未來小姑都為此槓上準新娘,雙方隔空互批,彷彿成為八點檔連續劇。自稱「輔大陳若儀」的她,被自稱同學的網友起底驚人背景,疑似釣出本人回應,網友湧入朝聖。

自稱台北女、美國長大的準新娘起初在臉書「匿名2公社」發文怒控男友家人想辦每桌9000元流水席宴客,但自己則想辦在飯店,一桌至少能有2萬元以上水準,直言「現在的鄉下人是不是都還是很愛辦流水席?而且一桌還不到1萬元,這樣的菜色真的能吃嗎?」

 
「輔大陳若儀」疑現身番外篇2留言區,但文章遭刪除。(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臉書)

此話一出,不僅戰南北,未來小姑識破準嫂嫂(Kelly)爆料,直接在通訊軟體對質,加碼曝光里長爸幫哥(James)嫂出600萬元買房,隔空互槓的精彩內容,目前已上演8集,番外篇2集,每集都湧入網友朝聖,還有懶人包可欣賞。準新娘習慣在句末加個「a」字,也被網友笑稱是「小a公主」。

「輔大陳若儀」疑現身番外篇2留言區,但文章遭刪除。(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臉書)

最新一集番外篇中,有自稱流水席公主友人爆料,朋友的前女友不僅剛好叫Kelly,還剛好念輔大,且自稱「輔大陳若儀」,現年約38至39歲,身高165公分,B罩杯,月薪約3萬,是一般上班族,主要做行政工作。原PO加碼透露,當時她嫌棄朋友在土城的房子太小,還要照顧父母,因此分手,她的夢想正是嫁給有錢人。

 
沒想到,貼文曝光後,網友湧入朝聖,疑似流水席人妻本人出面回應,解釋「人家是C罩杯」,讓網友追問她是否是「小a公主」本人,對此,她則回「不能讓人知道太多」,神秘回文,引發熱議,不過,該篇文章目前已遭刪除,讓大批鄉民相當失望,留言坐等新劇情。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流水席#流水席懶人包#流水席公主#輔大陳若儀#陳若儀#流水席事件#流水席姑嫂大戰#結婚辦流水席#流水席開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45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