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水席人妻自稱「輔大陳若儀」!身分遭起底:夢想嫁有錢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4:43
流水席人妻自封「輔大陳若儀」。(示意圖非當事人,右為林志穎老婆陳若儀/TVBS資料照、翻攝自陳若儀IG)
流水席人妻自封「輔大陳若儀」。(示意圖非當事人,右為林志穎老婆陳若儀/TVBS資料照、翻攝自陳若儀IG)

一名待嫁人妻日前上網抱怨夫家婚禮想辦流水席,不僅狠諷男方家是鄉下人,更直呼「這樣的菜色能吃嗎?」貼文慘遭網友集體撻伐。這名人妻幾乎每次發文都拿林志玲、林依晨相比,說這些人結婚才不會辦流水席,被打臉不是明星後,她竟自稱「輔大陳若儀」,結果現在被知情人士起底身分,直指她夢想就是嫁個有錢人。

更多新聞:開戰流水席人妻討600萬房!挨轟「最強毒姑」:哥結婚干妳啥事

 
 
流水席相關貼文被整理出懶人包。(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臉書)

這名人妻說自小就在美國生活,大學畢業才回台灣,強調從不吃路邊攤,也不逛夜市,不解夫家為何婚宴要選流水席,更拿周杰倫、林依晨、林志玲甚至郭台銘、馬英九等名人出來比較,質疑「這些人結婚、嫁女兒、娶媳婦有辦流水席嗎?」甚至要網友別再說流水席多好吃、CP值多高,怒嗆「要吃飽我就乾脆在饗食天堂辦就好啦!」

更多新聞:悚!六月驚傳滲血臉重傷 慘破相「腫到眼睜不開」傷勢曝光
 
對此,有網友忍不住質疑「可問題在於,妳不是陳若儀、不是林志玲也不是林依晨啊」。準人妻回應自爆,「我大學時就被系上同學稱輔大陳若儀,不是我自己封的好嗎?」
 

更多新聞:新年發錢啦!這類人「爽領2萬」符合1條件加碼每戶6萬
知情人士爆料。(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臉書)

但有知情人士出來爆料,朋友前女友叫做Kally也唸輔大,暱稱也一樣叫做「輔大陳若儀」,他還透露「輔大陳若儀」身高約165公分,月薪3萬多元,是一般上班族行政,「夢想就是嫁給有錢人,嫌我朋友在土城房子太小又要照顧爸媽,所以分手…對了!Kally a大概38-39歲吧!」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水席#流水席人妻#輔大陳若儀#陳若儀#鄉下人#James#小姑#Kelly#Kelly 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96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