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面乳」刷瓦斯爐陳年油垢 亮到婆婆驚艷:下巴掉下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11:25
網友拿「洗面乳」刷廚房陳年油垢,效果令他驚豔。(圖/翻攝自「美妝界的尖叫雞-G老闆編哥」臉書)
網友拿「洗面乳」刷廚房陳年油垢,效果令他驚豔。(圖/翻攝自「美妝界的尖叫雞-G老闆編哥」臉書)

農曆春節將至,家家戶戶準備大掃除,不過擾人的廚房、浴室髒污卻令不少民眾頭痛,時常在臉書毒舌評論美妝品的「美妝界的尖叫雞-G老闆編哥」近來就拿標榜洗完零油光的「洗面乳」大刷瓦斯爐,洗完讓他直呼驚艷,就連抽油煙機的N年「麥芽糖油垢」都被他刷到白帥帥,效果連婆婆也比讚,讓網友紛紛笑說「被洗面乳耽誤的居家清潔劑」。

更多新聞:陸全面解封!直擊桃機「出境塞車」 地勤:2航班飛中國全客滿

 

網友突發奇想拿不合用的洗面乳刷瓦斯爐。(圖/翻攝自「美妝界的尖叫雞-G老闆編哥」臉書)

「美妝界的尖叫雞-G老闆編哥」在臉書分享拿洗面乳刷瓦斯爐的成果,只見原本卡著多年油垢、泛黃的瓦斯爐,被他清潔過後,亮到宛如新的一樣。他笑說:「我是台灣第一個拿OO(洗面乳品牌)洗浴廁跟廚房的!我就說OO洗浴室、刷廚房真的很好用啊,洗完香香的,沒有廚房清潔劑的化學臭味,又有他的清潔力!」操作上不僅不用等待,洗面乳的條狀設計,也不容易吸進肺裡。

更多新聞:男大生「窮到啃饅頭」申請清寒被拒!見爸媽年收傻眼:還有2房

 
瓦斯爐的「麥芽糖油垢」全消失。(圖/翻攝自「美妝界的尖叫雞-G老闆編哥」臉書)

眼見這強大的清潔力,讓他不禁毒舌評論該條洗面乳:「幹嘛要一直堅持當洗面乳賣,一堆人爛臉,當清潔劑賣更多,這樣不好嗎?販售給人當洗面乳用應該要加警語吧!」更說拿家裡的瓦斯爐嘗試後,輕鬆閃亮,婆婆聞言也請他幫忙買了兩條,於是他趁著婆婆外出期間動手幫忙刷廚房,驚呼:「就連抽油煙機的N年『麥芽糖油垢』也還有救,婆婆回家後看到廚房整個下巴都掉了下來,立馬掏錢讓我再買個十條八條回來跟街坊鄰居分享。」

更多新聞:想帶兒子圍爐!公婆卻以「不是我家小孩」拒絕 她怒喊不公

「美妝界的尖叫雞-G老闆編哥」除了分享閃亮成果,也曝光成本,洗面乳在生活百貨買一送一的情況下,兩條只需135元,清潔瓦斯爐只需耗費1條,刷2至3次就能讓牆壁磁磚都發亮,根本是「年末大掃除婆媽主夫婦必備良品」。

網友留言笑說是「被洗面乳耽誤的清潔劑」。(圖/翻攝自「美妝界的尖叫雞-G老闆編哥」臉書)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笑說「被洗面乳耽誤的居家清潔劑,不知道會不會出家庭大容量包裝」、「我今天試用過了,真的很強,重油污可以去除,比其他清潔劑好用啊」、「而且做成乳狀也蠻方便的,很多都是噴劑,都會聞到感覺很傷身」、「謝謝你,大掃除超人」、「不誇張!我特地買來刷3年前被小孩穿髒洗不乾淨的羽絨衣,塗上去我只有輕輕刷,果然變超乾淨的!」;不過也有人認為「清潔廚房和衛浴就買過炭酸鈉,便宜又好用,可以清潔環境,清潔衣服和餐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面乳#大掃除#瓦斯爐#油垢#髒污#廚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49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