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班放福利!爆乳議員「上帝視角」倒出北半球 網全暈爛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5:46
爆乳議員大方放福利,犒賞所有需要補班的上班族。(圖/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
爆乳議員大方放福利,犒賞所有需要補班的上班族。(圖/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

實況主Molly翎熹改名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並參選2022年九合一大選後,成功獲得嘉義市選民的支持,當選新任市議員,而她姣好的身材與甜美的臉蛋,加上大膽的穿搭風格,每次現身都會掀起話題。田慎節今(7)日更特別貼出一張「上帝視角」的辣照,犒賞所有補班的上班族。

Molly翎熹今日稍早突然在臉書發出一張美照,並寫下:「需要補班的今天,給你一點甜甜,上班加油。」為所有需要在週六補班的上班族們加油打氣。從Molly翎熹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躺在床上的她身穿雪白色上衣,展現非凡氣質,眼睛再往右看一些,又可看見她豐滿的北半球。

 

Molly翎熹補班放福利,讓不少網友直呼「有動力了」。(圖/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

此貼文曝光之後短短2小時左右,就已經有超過6000人按讚,許多網友也留言讚嘆,「謝謝議員的鼓勵應援,太甜了」、「上帝視角」、「有力氣上班了」、「補血大招」、「報告議員,今天上班很累,但是,有你的鼓勵,立馬精神抖擻起來」。

Molly翎熹每次曬出美照,都會引來大批網友朝聖。(圖/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

Molly翎熹每次貼出美照,都會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像是她在昨日曬出與知名主持人鄭弘儀的合照,只見她身穿淺色薄紗上衣,讓她的內在美若隱若現,以及相當明顯的「V字型」,引來將近2萬名網友按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市議員#田慎節#爆乳#補班#福利#Molly翎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73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