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露出真面目!女友裝傻賴「7千5房租」 他心累:別說房貸了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9 08:45
婚前同居可看清對方真面目。(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婚前同居可看清對方真面目。(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和另一半同居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生活,同時也是在婚前看清彼此的最佳時機。一名網友原先和女友說好同居後房租一人一半,沒想到入住幾個月對方卻從沒付過錢,還總裝傻帶過該話題,令他不禁傻眼「7千5的房租不願意給,更別說未來房貸了」。

更多新聞:車位被霸占!他高EQ請鄰居移車 意外收一片「綠光警告」

 

和女友同居後對方卻耍賴不付房租。(圖/翻攝自Dcard)

原PO於Dcard以「女友搬進新家後,不做家事也不付房租」為題寫道,兩人交往約兩年,女友週末偶爾會到原PO租屋處過夜,也會幫忙整理打掃,因此約定租約到期後要另尋房屋展開同居生活,每月租金一人付一半。雙方終於在去(2022)年8月簽約一間月租1萬5千元的房子,沒想到女友至今從未付過房租,原PO出言提醒兩次,對方卻都顧左右而言他帶過。

原PO再補充,和女友曾討論過婚後買房事宜,當時也談好雙方未來該付的房貸比例,但現在的情況令他感到相當無奈傻眼,也不清楚若嚴肅地和女友談金錢問題,將會得到什麼回覆。

 
更多新聞:搬新住處才1週 女每天被「銷魂叫床聲」吵醒精神耗弱

網友建議最好別跟不守信用的人交往。(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引來網友討論,強烈建議原PO和女友認真談清楚,「如果還是擺明不付,我會認賠押金,馬上搬離開」、「言而無信的人不適合當對象,快逃」、「可以考慮分手,一開始就這種心態,也別想著以後會跟你一起承擔什麼事」,也有過來人提出解決辦法,「每個月輪流匯款給房東,這樣比較不怕要跟對方拿錢不好意思」。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情侶#同居#試同居#買房#房貸#租金#耍賴#裝傻#女友#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83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