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婆要生了!準爸陪產該做啥 過來人勸「這幕」千萬別看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20:34
原PO陪老婆到醫院待產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陪老婆到醫院待產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夫會陪著妻子進產房生小孩,或著在醫院陪產;面對這個人生中的重要時刻,就連孩子的爸爸都會非常緊張。日前有準爸爸就發文求助,因為疫情關係,不能進產房,但想到太太要自己一人生小孩,無奈不知道能做些什麼,希望過來人們可以給他意見,炸出許多爸爸現身說法。

這名遠在墨西哥的準爸爸,在「PTT」發文分享,自己要陪老婆去醫院待產,但不知道是什麼緣故,導致整個人完全沒有絲毫緊張,有一種置身事外的感覺;再加上最後一次產檢醫生有吩咐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他連產房也不能進。

 

不過,原PO想到要讓老婆獨自一人在產房奮鬥,整個就是滿滿無奈+不捨,因此他也求助鄉民,「不知道你各位有陪產過的,能不能分享一下陪產的時候要幹嘛?」

更多新聞:空間太小!他問為何硬要隔「小3房」 過來人揭殘酷原因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炸出許多過來人分享,「好友的經驗是握住老婆的手,當她沙包」、「手機準備好錄影」、「乖乖給老婆當沙包」、「握好老婆的手,加油打氣」、「看老婆,小孩等抱給你再看」、「錄影不要手抖,不要發出聲音」、「看老婆叫、聽老婆抱怨、幫老婆結所有自費項目,這些不用經驗,你也可以輕易做到」、「對老婆好點,手術半身麻醉有意識很可怕」。

更多新聞:年輕人想做「這行」卻怕朋友笑! 內行力挺曝:賺到流油

網友們告誡原PO,千萬別看小孩出來的那一瞬間。(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網友們也有幫忙剪臍帶的經驗,「我有剪臍帶」、「進去拍照,等著剪臍帶」、「準備割臍帶」;不過,有人就透露,「據說小孩出來那一瞬間不要傻傻去錄影」,有人看完一輩子心理陰影,直呼「千萬不要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陪產#準爸爸#老婆#臍帶#產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60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