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間太小!他問為何硬要隔「小3房」 過來人揭殘酷原因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9:49
台灣房價高。(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台灣房價高。(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萬物皆漲,只有薪水沒漲,買房儼然成為難事,然而,房子越蓋越多,但多數以小坪數為主。對此,有網友就直言,有些房型一看就是兩房剛剛好,卻硬要變3房,好奇「為何硬要隔成小三房?」

原PO曝,許多房子硬要隔成3房。(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一名網友在「PTT」不解發文問,有的房型一看就是兩房剛好,「為什麼都要隔成小三房?」原PO說,最小的房間只能放張雙人床就沒位置,或是只能規劃成工作室,「真正需要在家一個空間辦公的不多吧?兩房房型找裝潢也好規劃收納空間,反而小三房很難不動格局。」

更多新聞:年輕人想做「這行」卻怕朋友笑! 內行力挺曝:賺到流油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網友們就開酸,「因為畫在紙上比較不會感覺到侷促」、「好聽阿,跟虛坪一樣」、「畢竟不少人買房是為了面子」、「可以跟別人說我買了一間三房的房子」、「因為魔術大空間阿,18坪弄起來像30坪,希望未來可以賣30坪」。
 

更多新聞:又一童年回憶再見!家樂福愛河店年後熄燈 當地人不捨

不過,其他人也直言,大部分人負擔不起太貴的房子,只能買小房,「房子太貴買得起的不多」、「如果1500萬可以買到正3房,誰要買鳥籠,就是房子太貴而已」、「白癡都知道要買正3房,就是沒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買房#小三房#正三房#沒錢#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0972

0.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