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噴水」還難吃! 蔡阿嘎評嘉義最難吃網開戰了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9:45

百萬網紅蔡阿嘎,最新開箱影片,在嘉義社團炸鍋,逆向操作,評測嘉義最難吃的雞肉飯,直接點名店家公開評價,釣出不少支持者護航,認為是個人口味不同,擔心會因此傷害到在地店家。

圖/TVBS

 
網紅蔡阿嘎vs.二伯:「我就問你們懂不懂吃啊,知道我為什麼這樣講嗎?怎樣講因為我搜尋了很久,我發現了嘉義市,有比噴水還難吃的雞肉飯。」

逆向操作,百萬網紅蔡阿嘎和妻子二伯,最新影片開箱,嘉義最難吃的火雞肉飯。

網紅蔡阿嘎vs.二伯:「飯呢偏軟爛,味道淡了一點。」

 
網紅蔡阿嘎vs.二伯:「一打開我就嚇到了,它有一個臭油味。」

直接點名店家公開評測,不好吃直接大聲說出來,影片一出,立刻在嘉義社團炸鍋,引起正反評論。

圖/TVBS

嘉義民眾:「不太OK,(為什麼)因為那是他個人的觀感啊,他自己吃的習慣口味,或許他會覺得偏淡,但是如果你覺得偏淡,你可以再跟老闆娘說,你要鹹一點,老闆娘也會幫你加,也不會怎樣。」

嘉義民眾:「在地的口味啊,醬料調配吃起來也很香啊,(老闆臉很臭),他原本臉就這樣了,做人很好啦。」

真的有這麼難吃嗎?在地老顧客跳出來,替店家抱不平,認為是個人口味差異,而被點名的店家也有話要說。

當事店家:「說實在啦,我們在這裡做生意不可能這樣,如果沒有...可以跟我們說,我們一個人不要這樣子。」

圖/TVBS

 
當事店家:「有的人吃的喜歡,有的人吃不喜歡,對不對,但我生意都很好啊。」

不管是老闆臉太臭,還是算錯錢,可能不是常態發生,但到底怎樣的嘉義火雞肉飯,是最正宗最好吃,每間店都有自己的獨家配方,各有特色,而網路評比結果也僅提供參考,好不好吃合不合胃口,恐怕還是只有親自吃過才知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阿嘎#嘉義#雞肉飯#評價#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249

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