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校成酒窖! 桃園光啟高中出租B1停車場囤酒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9:32

桃園光啟高中在校園裡的地下停車場內,出租給廠商囤放酒品,甚至有老師爆料出租的廠商就是校董兒子,校長回應租賃契約都是合法的,廠商是誰並不清楚,但教育局回應,校方沒經過規定報准,而且校園內囤酒影響教學,已經要求將囤酒撤離校園。校方也回應會終止租賃契約。

圖/TVBS

 
酒桶擺在地上往上疊高,目測至少有5大桶,再往旁邊走,車輛旁也疊滿一箱箱的貨品,工人繼續推著推車,把東西往車庫裡堆放,但這個空間不是一般的儲藏室,而是在學校裡頭。

記者曹佼人:「存放酒品的地點,就在光啟高中的地下1樓的停車場,不過學生進出校園,是禁止攜帶菸酒的,這樣子儲放酒品,也讓老師覺得不太妥當。」

光啟高中老師:「學校本身這一塊就沒有做好,我們怎麼去告訴孩子要求他們去守法,有些學生會反應說,老師為什麼我帶菸,帶打火機我會被記過,可是學校裡面都有酒。」

 
學校裡面擺放酒品,讓老師自覺更難規範學生,部分同學雖然不曉得這件事,但也認為觀感不佳。

光啟高中學生:「我覺得這樣不妥當。」

圖/TVBS

光啟高中學生:「就是一般貨車而已,因為我們都在上面上課沒有下來,幫我們減一點學費就可以了。」

去年六月教育局接獲陳情,當時教育局要求校方,檢附資料依程序審核,但半年多過去,酒品仍然存放在校園,更傳出存放廠商,和學校董事有關聯。

光啟高中老師:「經濟部登記的這個公司名稱,就是我們董事長的兒子,感覺好像有點公器私用。」

光啟高中校長鄒紹騰:「剛好我有閒置空間,租賃也都有合法租賃契約,(綠芽酒藏負責人是董事長的兒子嗎),這部分我不是很清楚。」

圖/TVBS

 
桃園市教育局回應,經查學校未依規定報准,已經函文糾正,並扣減補助款,強調校園出租給廠商囤酒,不符私立學校捐資辦學目的,妨礙學校發展影響師生教學,已要求該校改善,立即將囤酒撤離學校,派員督促學校辦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光啟高中#停車場#酒品#桃園#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0921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