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漫回憶殺!戀人上山追初雪 45年後重遊舊地印證傳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9:57
一名網友分享阿公阿嬤的愛情故事讓人超感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
一名網友分享阿公阿嬤的愛情故事讓人超感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

「初雪」這個詞,在韓國有個傳說,「與戀人一同共度初雪夜,兩人便會永遠在一起」。最近一名網友分享,自己阿公、阿嬤的愛情故事,他們在45年前,一起上合歡山追初雪,結果兩人就共度攜手一輩子,45年後兩人再次到同地點賞雪,還分享阿公、阿嬤年輕和現在的照片,網友們幾乎感動落淚,「這就是愛情最美好的樣子,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原PO在臉書社團「戀愛公社」發文,分享阿公、阿嬤的愛情故事。時間回到1978年1月2日,當時他們還是男女朋友而已,不過阿嬤沒看過雪,所以阿公就專程騎車載著阿嬤,從台北一路騎上合歡山賞雪。這趟路程也沒白費,隔天真的幸運遇到冬天的第一場大雪。

 
 
不少人都希望自己可以和身邊另一半攜手共度一輩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女準備高普考選擇「死亡之組」 家人逼:1年就給我考上

時間經過45年,今年的1月3日,阿公、阿嬤又再次上武嶺,來印證這個初雪傳說,並且拍照留念。原PO還分享了阿公、阿嬤45年前、後的對比照,只見阿公手摟住阿嬤肩膀,兩人都對著鏡頭燦笑,看得出來十分開心,感情十分要好,即便已經過了45年,依舊能讓網友們感受到他們甜蜜的氛圍。
 
 
原PO將自己阿公阿嬤的故事分享後網友們都哭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

更多新聞:男友媽嫌152太矮逼分手 女愣:阿姨妳也才高我2公分

該篇分享一出,之後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粉專,吸引超過3.7萬人按讚、900則留言回應;不少網友都直呼實在太浪漫了,羨慕兩人的感情真好,「只要遇到對的人,兩個人幸福的不可言喻」,也有人直言,最喜歡這樣一路相伴扶持的愛情,祝福相片中的二人白頭到老。
 
許多網友更是感動直呼,「這才是愛情最美好的樣子」,結髮一輩子還能擁有如此深厚的感情,真的很令人感動。另外,還有人盛讚阿公、阿嬤保養得超好,阿公帥阿嬤美,兩人幾乎沒啥變,甚至更有不少人直言阿嬤根本凍齡,實在太厲害了;不少女性網友也在留言中標註自己的另一半,「要好好學學阿公阿嬤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初雪#戀人#戀愛公社#阿公阿嬤#合歡山#武嶺#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1600

0.3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