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想見你》吸影迷朝聖!「鳳南小隊」1/7台南送珍奶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9:00

台劇《想見你》推出電影版,演員也重回影集版的拍攝場景,吸引各地影迷到台南踩點!而首映會當天,立下「2023萬票房送珍奶」的公約,電影在台灣上映後,首週就突破4700萬,這週六1/7,主演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將親自南下台南,送給粉絲500杯珍奶。

圖/TVBS

 
電影《想見你》預告「所以暫時將你眼睛閉了起來,(李子維過來)」

台劇「想見你」跨足大銀幕,鳳南小隊三人組,更重回影集版的拍攝場景,像是莫奶奶家的冰店,位在台南麻豆區,連韓國遊客都指名要來朝聖。

韓國影迷:「太喜歡『想見你』的許光漢,和莫俊傑(施柏宇)和柯佳嬿,所以我想來看看和紀念。」

 
即使是冬天,也照樣吸引粉絲前來,還有貫穿全劇的三二唱片行,外觀仍然保留水藍色外觀,而子維和俊傑吃過的老字號鍋燒意麵店,平常就是在地人的私房美味。

圖/TVBS

附近民眾:「因為小時候就吃這味道習慣了,那個拍攝場景我知道。」

麵店業者:「今天日本人他說來這邊要看電影,順便來這邊,各個地方的場景都會去。」

3年前影集版播出後,穿越燒腦元素紅遍全亞洲,不少影迷到台南踩點打卡,帶動觀光熱潮,電影版上映後,更勾起滿滿回憶。大陸在12/24最早上映,短短10天,票房就突破12億新台幣。台灣上映日則在12/30,首週票房就超過4700萬,登上新片冠軍寶座。

圖/TVBS

電影《想見你》預告「全糖甜心,拿去你的珍奶。」

電影預告片中,「全糖甜心珍奶」扮演重要亮點,許光漢在首映會還喊出「票房破2023萬」就送500杯珍奶,如今上映開紅盤,超過整整兩倍,這週六1/7「鳳南小隊」3位演員,就要親自回到台南,為粉絲送福利。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演員#想見你#電影#首映會#許光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926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