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搭北捷誤闖「同鞋會」現場 網吐資歷驚喊:還流行喔?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6:01
網友發現捷運撞鞋的趣味畫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發現捷運撞鞋的趣味畫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潮流文化瞬息萬變,每個時代都有每個時代的代表作,單一個商品能夠風靡數十年的設計肯定是「經典中的經典」,就有女網友碰巧在捷運上親睹了這麼一場「經典聚會」,照片一出也讓眾人認同地會心一笑,彷彿是原PO誤闖了一場「同鞋會」。

原PO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上發出圖文分享,她笑稱,「能撞鞋,一定是好鞋」,還標註等等去買一雙,只見照片場景其實就是台北捷運的車廂中,而照片上從左至右幾乎人腳一雙的知名運動品牌Nike的球鞋,更有趣的是,其中光是經典鞋款白色Air Force 1,就有3人撞鞋,趣味的畫面讓不少人笑出來。

 

不少人有共鳴,貼文破萬人按讚。(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而其實Nike的Air Force 1,最早生產於1982年,至今已經超過40年,當時業者率先將Air氣墊灌注在籃球鞋,讓它從球場一路紅上街頭,現在的Force更是潮流單品的代名詞之一,不少國內外明星藝人都穿過這鞋來展現品味。

Air Force 1系列也有許多不同款式。(圖/翻攝自Nike官網)

網友們一見照片也紛紛笑了,不少人直呼「真的是同班同鞋」、「經典不會退流行」、「AF百搭啊」、「神鞋」、「而且還一樣髒」,也有人掉入回憶殺直喊,「高中剛買還要跟鴨子一樣的走路,不能凹到鞋面」、「國中時的悲慘回憶,當年規定要球鞋要全白,鞋店根本沒有幾款可以選」、「這鞋我20年前讀國中流行的,現在還流行喔」。
 

不過也有人認為最容易撞鞋的款式是Dunk熊貓、藍白拖和converse,甚至有人笑稱到處可見的Air Force 1有如「通勤界的TOYOT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撞鞋#球鞋#單品#Nike#Air Force 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09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