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最正星二代是誰?網一面倒推她:顏值身材兼具不輸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21:47
19歲的黃于庭是王彩樺的大女兒。(圖/翻攝自黃于庭IG)
19歲的黃于庭是王彩樺的大女兒。(圖/翻攝自黃于庭IG)

近幾年不少「星二代」,也跟著父母親腳步進入演藝圈,像是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就有「香港最美星二代」封號。同樣在台灣,也有不少星二代,引發不少人熱烈討論,像是歐陽家三姊妹、小S女兒三姊妹等,引起各界關注。最近在網路許多網友又再討論「星二代」話題,就有人好奇誰是星二代裡面最正的?不少人都稱說是「她」。
 
有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標題為「王彩樺的女兒顏值是不是屌打歐陽家女兒?」原PO貼出王彩樺19歲女兒「庭庭」黃于庭的照片,並且發文提到,「王彩樺的女兒庭庭,今年好像19歲了,現在也有跟媽媽一起拍節目,這個長相,根本準偶像的外表啊!庭庭的顏值屌打歐陽家的3個女兒啊?」

 
 
黃于庭深受不少男性網友喜愛。(圖/翻攝自黃于庭IG)

更多新聞:下注世足冠軍戰!宛宛兒押和局賺翻 爽衝銀行領錢獎金曝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直呼,「不錯耶!像年輕版的王彩樺」;也有許多人盛讚,黃于庭有彩樺姐的神韻,彩樺姐無論是年輕或現在都還是很正,黃于庭就像是王彩樺的年輕版,「王彩樺其實也很漂亮啊,只是搞笑讓人忽略顏值」。
 
 
王彩樺被網友們封為是國民岳母。(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更多新聞:求婚楊晨熙成功卻分手 大飛鬆口「是我提的」原因曝

不過,也有一派人認為,歐陽家三姊妹比較好看,「撇除政治不正確外,歐陽家也不錯吧!」除了歐陽家之外,包括小S的三個女兒、吳宗憲的三個女兒和其他星二代等,也都被網友們點名。
 
有網友詢問黃于庭和歐陽三姊妹誰比較正。(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熊熊私密處突血崩像流產 就醫檢查嚇傻:我完全不會痛耶

王彩樺和黃于庭攜手主持三立台灣台《媽呀!好好玩》,這是母女倆首度合作。黃于庭遺傳王彩樺的好基因,外型姣好的她深受很多人喜歡,尤其是不少男網友,直接稱呼王彩樺是「國民岳母」。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最美星二代#香港#邱淑貞#沈月#台灣#王彩樺#黃于庭#吳宗憲#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58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