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朝天宮拜拜停車標示100停好收200 店家:他停2小時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張崇閔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21:25

雲林北港朝天宮,週邊不少民宅和店家,都有提供只要購買金紙或是名產,就能停車的服務,但有民眾爆料,明明牌子上寫停車100元,停好之後業者卻要求要收200,根本坐地起價;但被指控的業者也反控,因為停車民眾說要停兩三個小時,要他不要停這麼久,或是多買一些名產,沒想到對方卻因此不滿,還揚言要上網爆料。

圖/TVBS

 
開車來到雲林北港朝天宮,路邊不少民宅,門口都都寫上拜拜停車,或是加上價錢100

記者vs.停車場業者:「這邊前面也有100元,在招手喔。」

實際停車,店家雖然都說停車免費,但都會要求購買金紙,或是名產抵停車費用。

 
記者vs.停車場業者:「這樣多少(停車免費),(帥哥你停過去一點),這樣我要買東西嗎。」

但有民眾指控,路邊牌子明明寫100元,停好車後,業者卻又改口說要買200元商品才可以停,根本坐地起價。

圖/TVBS

遭指控業者:「他說要停2小時到3小時,我拜託他1/1是大日,(你叫他不要停這麼久他就生氣),他就生氣(說要上網爆料)。」

對此店家澄清,當時消費者停車,確實只要求購買100元商品,但民眾事後說要停2個小時,才會要求他多買100元,沒想到對方就揚言要爆料。

遭指控業者:「一包花生也才賺他20元,你還說要爆料上網。」

北港朝天宮,因為香火鼎盛,平日假日都相當多參拜人潮,因此週邊商家,都用購買金紙或是名產,折抵停車費,警方表示,這是民眾消費,提供服務,只要沒有亂收費,並沒有違法。

圖/TVBS

 
拜拜民眾:「你跟人家說多少就多少啊,如果他不滿意他可以走啊。」

但還有不少攤商,佔用路邊圓環白線,向停車民眾收費,由於路邊是公有地,如果有類似行為,都可以依法向警方檢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朝天宮#雲林#民眾#業者#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48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