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招財5絕招!紅包別丟放「這金額」 賺翻1整年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2 08:00
「旺好運」曾分享5大轉「運招財秘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旺好運」曾分享5大轉「運招財秘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年一度的農曆春節來臨!民眾十分關心新的一年如何擺脫衰運,趁著過年增添財運。對此,運勢命理網站「旺好運」曾分享5大轉「運招財秘招」,簡單幾個步驟不僅保佑居家平安、防小人,還能大幅增加財氣,有望讓財運、工作運大噴發,旺翻一整年。

※招財大法1:五帝錢轉運法

 
可選擇在身上配戴五帝錢來增添財運,還防止小人。此外,平日入廟參拜時,可取下五帝錢,在天公爐上左右各繞三圈,藉此來增強五帝錢之開運能量。

可選擇在身上配戴五帝錢來增添財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招財大法2:福袋招財法
準備1個小福袋,且串上紅繩,在福袋內放入50元2個、10元6個、5元1個、1元3個,總額共168元錢幣,並以紅紙寫上姓名和出生年月日,在凌晨12時,掛在自己每日出入的房門上方,等待財氣匯集,財運有望自然臨門。

 
※招財大法3:八卦招財包
準備1個紅色小布包,在布上貼或畫八卦圖,並在布包內放入五穀(黃豆、黑豆、綠豆、紅豆及米各少許)與鹽混合,再將布包綁上紅線。每逢春節時,掛在門廊或店門迎風處,每當有人進出或有風吹過時,代表「迎風生財」效果,但建議必須每年更換1次,藉此可驅晦氣、添增人氣和增強財富運。

※招財大法4:米甕招財法
準備1個小米缸或陶甕,缸內下層擺米,中間擺麵線,上層擺圓餅,缸外則貼上「福財」兩字紅紙,放在廚房一角,7日後要全部吃完,如此一來,居家可保平安,這一年工作及財運也會跟著順利。

在紅包袋內放入168元銅板招財。(圖/TVBS)

※招財大法5:紅包旺財法
在紅包袋內放入168元銅板(50元2個、10元6個、5元1個、1元3個),放在皮夾或口袋內,並寫上「財源滾滾」4個字隨身攜帶,或可放置在自家神案的香爐下壓著,平日對神明上香時,順帶祈求財運順利、福氣盈門。另準備1個紅包袋,內裝百元紅紙鈔1張,在黃紙上寫一個「滿」字,隨紙鈔同時裝入於新的長皮夾內,長期放置於頭或床墊頭下方,財氣有望越來越旺。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過年#財運#紅包#春節#招財#紅包招財法#紅包金額#招財紅包#168元硬幣#168元招財2023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979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