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媽嫌152太矮逼分手 女愣:阿姨妳也才高我2公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8:40
一名女網友被男友母親嫌棄太矮竟被逼迫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被男友母親嫌棄太矮竟被逼迫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情侶在交往一段時間、感情穩定之後,就會帶著對方到自己家見父母。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因為身高太矮,結果被男友父母嫌棄,對方還逼迫他們分手,原因是「擔心結婚生孩子後,孩子身高也會很矮」。但令她傻眼的是,「阿姨妳也不過高我2公分」,貼文一出,立刻引發各界熱議。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提到,她提到自己僅152公分是真的很矮,而且從小學之後就沒再長高。她和男友都是ABC,男方在美國讀醫學院,自己則是在加拿大念研究所,日前男友雙親邀她來家裡作客,原PO心想要給對方好印象,準備專程從加拿大飛美國,不料出發前一天,男友父母卻在電話中要求他們趕快分手。

 
 
原PO分享一張自己和男友的合照。(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誰放的?耶誕節玩交換禮物 男打開驚見「古曼童」秒酒醒

女網友接著提到,其實先前曾見過男友父母,對方誇讚她的學歷、家庭背景等各方面條件都很好,唯獨就是嫌棄她「身高太矮」。女網友還透露,對方雙親在電話中威脅男友,若是不分手就不是他們的兒子,學費你就自己想辦法;同時還牽拖女網友太矮,以後生的小孩也會很矮,讓她很錯愕。
 
 
更讓原PO無法接受的是男友母親身高也才比她高2公分。(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加班到半夜開公務車回家 主管來電罵「侵占」:請你離職

更讓原PO無法接受的是,男友雙親嫌她太矮,但男友媽身高也不高,「阿姨妳也才高我2公分而已耶!」對於男友雙親這樣放話,讓原PO也無奈直呼,「我承認我是真的很矮,從國小後就沒有再長高,但我從來沒想過會因為這個荒唐原因被分手」。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和回應,大家也安慰原PO這種家庭還是早點分手,「即使嫁了也不會太好,妳很好,是他們配不上妳」;也有人直言,若是愛你的人就會接受你的所有優缺點,若是不愛你總是有千百種理由;另外,原PO有分享和男友的合照,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妳男友頂多170公分多吧?看起來也沒多高啊!有什麼好嫌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情侶#身高#醫學院#研究所#學歷#家庭背景#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514

0.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