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百萬科技男擇偶條件太苛 女生無論身高不能超過43公斤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8:10
許多單身男女多少都會參加過相親來結識異性找對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單身男女多少都會參加過相親來結識異性找對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不少人到了適婚年齡,身邊仍未有另一半,因此許多單身男女,就會透過相親或婚友社結識異性,看看是否能遇到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女)。桃園市政府立案的「美滿服務中心」,平日就幫單身男女媒合姻緣,主任徐乃義表示,但有些人開出的條件太多或太苛刻,導致把自己的姻緣愈推愈遠。
 
成立已38年的桃園市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專門替未婚男女找尋另一半,也促成過不少佳偶。不過,有些人開出的擇偶條件太苛刻,常令他們在安排對象上遭遇不少困難,而且有些開出的條件,就連徐乃義聽了都無法認同。

 
 
來參加的無不都希望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誰放的?耶誕節玩交換禮物 男打開驚見「古曼童」秒酒醒

徐乃義舉例,一名收入超過6百萬的科技男,他只開出1條件,但卻讓中心十分頭痛。男子要求,無論女方多高,體重都不能超過43公斤,管她是超過170公分還是僅150公分上下。另外,一名32歲的男工程師,開出的條件是「女方必須會開車」,原因是他自己不敢開車上路。
 
 
一名年收6百萬的科技男要求女生無論多高或多矮體重都不能超過43公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加班到半夜開公務車回家 主管來電罵「侵占」:請你離職

除了男生們會開出這種奇葩的擇偶條件外,女生們也不例外;徐乃義分享,一名34歲、美國知名大學碩士學位的陳姓女碩士,目前在某公司擔任副理,她要求另一半是富二代,最好是律師、醫師、會技師等高收入「師」字輩男生,身高180公分以上、年收入200萬以上,而且外表要陽光帥氣,才能帶得出場。
 
針對以上情況,徐乃義也指出,每個男女事情都有自己的擇偶條件是無可厚非,但如果設定的太多,甚至到了嚴苛的地步,那麼幸福只是會離你愈來愈遠,遙遙無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滿服務中心#徐乃義#擇偶#科技#開車#體重#佳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32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