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榮航勤員工曝董座APP一個月沒上線搬行李做秀 公司回應了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6:14
長榮航勤董事長陳有玉親自下海幫盤櫃,不過有員工出公司APP顯示他一個月沒上線了。(合成圖/TVBS、讀者提供)
長榮航勤董事長陳有玉親自下海幫盤櫃,不過有員工出公司APP顯示他一個月沒上線了。(合成圖/TVBS、讀者提供)

長榮航勤員工不滿年終獎金僅有1個月,不如同集團海運、航空,自12月31日起有員工自發性串連請假,今(2)日雖請假狀況有緩解,不過長榮出動80人支援航勤業務,甚至董事長陳有玉也出現搬行李,卻有員工出示公司內部APP顯示已經超過1個月沒上線,直嗆在那邊演什麼東西?

更多新聞:獨/大夜班上到早班!出勤獎金才1千 長榮航勤春節恐再請假

 

長榮航勤董事長陳有玉親自下海幫盤櫃。(圖/TVBS)

長榮今日發布聲明表示,昨日部門主管除了致電休假員工勸說出勤,今日另重新檢視人力規劃,除了原排班作業人員及支援人力外,包含董事長及總經理等行政主管以及現場作業主管,於上午06:00即到作業現場協助搬運行李、清艙、推輪椅作業,與同仁一起站在第一線,早班技術性及非技術性支援人力約80名,以盡最大的努力讓航班得以正常起降。

也讓機場記者拍到長榮航勤董事長陳有玉大汗淋漓氣喘吁吁搬行李的畫面,不過由於長榮航勤始終不承諾員工,要把年終獎金從1個月提升到3個月以解決此次紛爭,還有員工決定春節、228連假也要請假。

 
長榮航勤員工出示公司內部APP畫面。(圖/讀者提供)


有長榮航勤員工出示公司內部APP,直指陳有玉,「一個連公司專用的群組APP都超過一個月沒上線的人,掛個董事長的名,在那邊演什麼東西?這群組每天都在回報公司所發生的狀況,都超過1個月沒上線了,你說他有多關心公司?」

對此長榮航勤回應,董事長陳有玉是從最基層逐步升任,也負責過機場業務,十分了解第一線員工的辛勞;2022年從長榮航空升任長榮航勤董事長以來,雖然正值疫情期間、公司營運艱辛之際,但在公司的能力範圍內仍不斷努力提升員工福利。強調他每日進辦公室上班,也不時前往第一線視察業務,對於公司大小事瞭若指掌,多數同仁均可見證;今因平日多以會議、mail或line為溝通,較少使用公司內部的APP,有心人卻藉此抹黑,實令人遺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3#長榮航勤#機場#長榮#董事長#航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795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