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孤單在家跨年!妹子嘆「我好可憐」 網推1招:行程滿檔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8:18
1名女網友只能獨自待在裡跨年,讓她感到很孤單。(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名女網友只能獨自待在裡跨年,讓她感到很孤單。(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雖然跨年對許多人來說,是個與親朋好友相聚的開心之日,但也有不少人因為「獨自跨年」而感到孤單。1名女網友對此就發文表示,她跨年只能獨自待在家中划手機,不禁感嘆「這樣好可憐」。不過,就有網友跳出來分享「1人跨年法」,即使只能自己跨年,也絕對可以「行程滿檔」。

原PO在國內論壇「Dcard」發文指出,自己因為朋友不多,加上2022年又與男友分手,故只能獨自待在家中滑手機,迎接2023年的到來。原PO對此感嘆,她在IG上看著一些朋友成群結隊地出遊,且看起來都非常快樂,「自己一個人這樣好可憐」。

 

有不少人跨年選擇獨自待在家中度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之後,馬上就有不少網友前來留言,「不會可憐,但是你覺得自己可憐就會可憐」、「我也是一個人在家過,先祝妳新年快樂」。還有網友以自己為例,安慰原PO並不是最可憐的人,「沒有朋友、跨年也沒有被邀過、那種人多的場合從來都沒有去過、沒有女友,母胎單身至今,我比你慘」、「我是個在跨年夜被放鴿子的人,我還看到有人被分手、要加班,所以沒事的,哭成大便躲回被窩,但願明天你還是一條活龍哦」。

原PO感嘆在家滑手機跨年,讓她覺得自己很可憐。(圖/翻攝自Dcard)

另外,也有網友給了原PO一些建議,「我自己一個人過,用yt開5、6個跨年分頁,人家跨一場,我跨5、6場,賺爛」、「一個人在家跨年也覺得不錯啊,雖然是跟棉被結合一起跨年」、「叫外送鹹酥雞,然後在家一起看五月天跨年」、「不管怎麼跨年,開心就好,像我看紅白,與一群網友聊節目,也是很開心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跨年#2022年#2023年#自己跨年#在家跨年#行程滿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25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