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跨年挨批史上最爛!網推1組合救全場:線上看也超嗨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7:06
網友點出拯救台北跨年晚會的「神組合」。(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網友點出拯救台北跨年晚會的「神組合」。(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為了迎接2023年到來,全台各縣市都在昨(31)日的跨年晚會上,舉辦了各式各樣的表演活動。然而,向來最受矚目的台北跨年,卻因為101煙火秀的視覺不佳,被網友們評價是「史上最爛」。不過,仍有人認為,幸好登台藝人的表演相當精彩,其中更點名彭佳慧與美秀集團的組合,成功拯救了台北場。

原PO在PTT八卦版以「美秀+彭佳慧 484救了台北場」為題發文表示,彭佳慧與美秀集團在昨日登台表演,讓他即使是收看線上直播,都會不由自主地嗨起來,除了大讚彭佳慧與美秀集團的現場實力出色外,更認為她們組成的「彭美秀五金行」,是唯一能與韓星孝琳抗衡的演出嘉賓。

 

有網友發文大讚彭佳慧與美秀集團的跨年表演。(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有大批網友在底下留言,贊同原PO的說法,「很high欸,下面怎這麼冷靜啊」、「沒想過這組合這麼讚」、「有驚艷到」、「真的精彩加驚喜,都雞皮疙瘩了」、「彭佳慧太強了」、「彭佳慧真的狂炸全場」、「美秀就是讚」。

彭佳慧與美秀集團的組合,被許多網友大讚「拯救台北場」。(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除了彭佳慧與美秀集團的表演外,許多網友也認為,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與血肉果汁機組成的「血肉凱子機」,以及睽違15年再度來到台北跨年的劉若英,都是整個跨年晚會的亮點之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跨年晚會#台北跨年#101煙火#彭佳慧#美秀集團#彭美秀五金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49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