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出國「不想帶婆婆」人妻嘆:有負擔 過來人供2解方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5 14:30
許多人會在年節出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會在年節出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會在春節安排家庭出遊,但該約哪些家庭成員卻成了令人苦惱的課題,一名人妻透露年節一家人打算到國外旅遊,但先生想帶婆婆一同前行,讓她不禁感嘆「心裡有點負擔」,原本想放鬆的計畫全泡湯,文章曝光後就有過來人提出「兩種解方」。

該人妻在PTT發文分享「春節有考慮出國玩,但先生想帶婆婆一起去,說實在的,跟長輩一起出門,心裡有點負擔,本來想去放鬆的,但婆婆也在我就......,大家會覺得跟長輩一起出國很有壓力嗎?」,引來許多媳婦紛紛表示「有共鳴」。

 

一名人妻詢問網友帶長輩出遊是否會覺得心裡有負擔。(圖/ 翻攝自PTT )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呈現兩派,一派認同原PO看法「偶爾一次還好,每次都要就不行,我出去玩是要放鬆,不是幫忙盡孝道」、「不用出國,除夕夜拜祖先就很有壓力了」、「找旅行社幫長輩安排行程吧」。另一派則指責她「妳不會想帶妳媽媽一起出國?將心比心一下很難嗎」、「媳婦才是難相處的+1,婆婆是無辜的+1」。

過來人提出兩種解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外,過來人也提出兩種解方,一、也帶娘家人去,「帶令堂去頂尖對決」,二、跟團,「帶長輩自助旅行真的很折磨老人家,自己帶過之後就覺得,長輩跟團才是最佳解,如果錢夠,夫家娘家的長輩整個湊一團也是不錯的解,然後找旅行社代辦」,他們也提醒,若是決定帶長輩前往「基本上就別想放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年#出遊#年節旅遊#跟團#長輩#旅行社#出國#2023#春節假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1161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