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3快安太歲!命理師警告「4生肖」易出事 小心衰1年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5:21
快到廟中祈福安太歲,以保金兔年度過危險。(圖/TVBS資料畫面)
快到廟中祈福安太歲,以保金兔年度過危險。(圖/TVBS資料畫面)

倒數3、2、1新年快樂!來到2023年了,但嶄新的一年,小心犯太歲衰1整年!而金兔年要來了,民俗專家廖大乙提醒,有4生肖出現刑、衝、破、害等關係,恐出大事。

更多新聞:2023才第一天!盲眼龍婆斷言「今年5大災難」:會死百萬人

 

安太歲保平安!(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命理師廖大乙直言,太歲又稱「太歲星君」,都是由生肖來判斷,而今年「金兔年」,有4生肖出現刑、衝、破、害等關係,癸卯兔年犯太歲。

更多新聞:蔡英文認1800億全民共享!若春節發現金 紅包剩「這金額」

 
至於是哪4生肖要注意?廖大乙斷言,生肖屬者「正沖」,另外3生肖鼠、馬、雞,則是「偏沖」,今年要特別注意安全,運勢多半不太理想,可以到廟中安太歲化解。

4生肖今年要特別注意安全,運勢多半不太理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實上,不用到廟裡,也能在家中1舉動輕鬆化解!廖大乙透露,可以剪下農民曆上所附的「紅色太歲符」,或者在網路上下載太歲符印下來,並在上面寫下正沖或偏沖者的姓名,再向太歲星君百拜奉請、叩謝就行了。

更多新聞:跨年前成忌日!2波寒流「百人猝死」最年輕30多歲 1習慣害的

廖大乙建議,若家中不能拜拜,也能將太歲符剪下來,貼在家中、辦公室的明亮處,並且雙手合十,以表敬意就可,最好能一抬頭就能看見太歲符,才能不時提醒自己今年要謹言慎行。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肖#安太歲#犯太歲#運勢#財運#貴人運#正財運#偏財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10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