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場笑翻!陳其邁「兔耳」壓軸跨年倒數 夢時代周邊湧散場潮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0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07:59
全場笑翻,陳其邁兔耳壓軸倒數。(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臉書)
全場笑翻,陳其邁兔耳壓軸倒數。(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臉書)

高雄市政府主辦的跨年晚會《亞灣未來市演唱會》,表演結束後的壓軸倒數,讓高雄市長陳其邁頭戴彩色兔耳環,從舞台底部升起,一出場全場笑翻,把氣氛帶到最高潮。迎接2023的倒數完,舞台前雖還在進行有獎徵答,旁邊的凱旋捷運站也開始出現回家人潮,高雄捷運公司也將捷運班距調整為3~4分鐘,輕軌班距為6~7分鐘,也提醒民眾,輕軌C4凱旋中華站及C5夢時代站均不開放旅客上下車。
 
《亞灣未來市演唱會》會場採雙面舞台,大咖歌星連發無冷場,歌手A-Lin表演結束,市長陳其邁也在倒數前一刻,戴上兔寶寶長耳朵造型頭飾,從舞台正中央的底部緩緩上升,和市民一同倒數跨年,逗趣的出場方式也讓全場民眾嗨翻,180秒的亞灣跨年花火,也在眾人齊聲倒數來到,2023的當下瞬間點亮整個亞灣區夜空。

 
 
夢時代跨年。(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人潮陸續湧入捷運站。(圖/TVBS)

煙火放完,舞台仍接續有獎徵答,以及搖滾天團「八三夭」的2023元旦首演,但一旁的凱旋捷運站,倒數完就出現大量返家人潮,高雄捷運公司、捷運警察也加派人力疏導動線,原本空蕩的月台,也一下子被跨年人潮擠滿。高捷公司先前也表示,為疏運大量活動人潮,離場階段輕軌班距為6~7分鐘,捷運班距為3~4分鐘。
 
凱旋站狀況。(圖/TVBS)

 
高捷末班車到凌晨2點,輕軌則為1點半,但也提醒民眾,高市府為避免跨年人潮擠爆輕軌車站,C4凱旋中華站及C5夢時代站均不開放旅客上下車,列車只會停站充電,不會開車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跨年#元旦#2023#煙火#過年#高雄#跨年晚會#陳其邁#兔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2

0.1606

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