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生被逼走「車道」!警方:已加強取締違停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9:33

台南永康的大灣路上,好幾部車輛違停,害得兩名國中生只能冒險走在車道上,不只如此,大貨車還直接霸佔慢車道卸貨,把機車族的行車空間壓縮到剩下快車道可以過,而今年警方光是在這條路上,就取締超過2千件違規,不過還是許多駕駛不怕挨罰,違停車輛仍然多到不行。

圖/TVBS

 
小貨車和休旅車一輛接著一輛違停,兩名穿著校服揹著書包的國中生,只能冒險繞過兩部車,走到慢車道上,就怕有騎士一不小心迎面撞上。

騎士:「我們當然只能夠閃避啊,除非說真的擋到我們真的也很不開心,就只能夠打電話去檢舉而已。」

繼續直直騎,更誇張的來了,一輛大貨車直接停在慢車道上卸貨,騎士全被擠到禁行機車的快車道,接著前方大貨車又突然打右轉燈要停靠,整條路就這樣塞住了,幾名騎士只能冒險穿越雙黃線,逆向通過。

 
騎士:「可是因為他的方便,會造成過往車輛,尤其是機車的不方便,所以就算警方常常在這裡趕,(嗡嗡嗡),在趕這些貨車的話,也是還會有這些狀況再發生。」

圖/TVBS

即便只是短時間卸貨,佔用人行道甚至是慢車道,也已經讓騎士和行人都身處危險之中,事發地點就在台南永康的大灣路上,這裡平時車流量相當大,每天違停的車輛多到數不清,今年警方光是在這裡就取締超過2千件違停,平均一天就會抓到6件違規,每天都在趕,還是有民眾趕不怕,冒著挨罰的風險也要停。

卸貨司機:「我們也很不想停這樣,也沒辦法,因為這裡也沒有畫停車格啦,車很多,其實也沒多好停。」

特賣會業者:「我只下貨下了30件貨,車子就馬上開走了,停留的時間不會很長,這個狀況我們會改善。」

永康分局大灣派出所長林世璿「為維護用路安全,警方持續加強取締該處違停者。」

圖/TVBS

為了一時的方便,臨停路邊卸貨,讓行人得冒險走機慢車道,違停車輛只顧自己方便,卻讓行人變得危機重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中生#車道#違停#加強取締#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983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