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亂跑被燙傷!黑道爸「逼賠百萬」嗆:否則別想做生意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8:26
女童在店內跑動被高溫熱湯燙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童在店內跑動被高溫熱湯燙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部分人其實都知道,在外面吃飯都要盡量避免在店內跑動,因為在那樣的環境之下,就算先不把危險因素計算在內,也會影響到其他店內的客人,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年初時在自家店內不小心與隔壁鄰居小孩撞個滿懷,導致小女孩被熱湯燙傷,事後雙方也談妥和解條件,未料女孩的爸爸卻獅子大開口將賠償金上調,讓網友相當苦惱。

原PO還原事發經過。(圖/翻攝自臉書)

 
原PO在臉書「匿名公社」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2022年初,當時她正在自家店內熬煮高湯,由於沒注意到鄰居小女孩到店裡玩耍,不慎撞在一起後也造成兩人都被熱湯燙傷,事後原PO一家與負責帶小孩的鄰居阿嬤協調了將近2個月,除了20萬元的和解金之外、也答應承擔後續的醫療相關支出,才免除一場訴訟,不料如今女孩的爸爸卻再另外要求賠償,讓原PO不知如何是好。

「他說如果不給,他會讓我們無法開店」,原PO無奈的表示,近期女孩的爸爸改口,認為女孩大腿留疤所造成的心理陰影難以撫平,便再要求100萬元的賠償金,更是出言恐嚇,讓原PO相當不解直言其實到目前為止前前後後已經付了50萬,不理解女孩的爸爸這時來要錢的用意為何,但考慮到女孩爸爸的黑道背景,讓她也手足無措的表示真的很害怕,但又不確定是不是能夠報警。

網友紛紛認為不要在餐廳跑動應該是常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於原PO的疑問,廣大網友也是氣不打一處來,認為女孩的爸爸根本就是獅子大開口,強力要求原PO一家人絕對不要再妥協,直言對某些人來說「絕對沒有所謂的和氣生財」、「監視器一定要裝,他已經涉及恐嚇了」、「如果有簽和解就不能再提告要錢」、「再威脅一定要報警留證據提告求精神賠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餐廳#跑動#燙傷#黑道#恐嚇#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20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