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辦公室煮火鍋當尾牙 她曝更慘經歷:吃完集體離職公司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7:27
每到歲末年終不少公司會舉辦尾牙慰勞犒賞員工們一整年的辛勞。(圖/TVBS資料照)
每到歲末年終不少公司會舉辦尾牙慰勞犒賞員工們一整年的辛勞。(圖/TVBS資料照)

每到歲末年終,不少公司行號都會舉辦尾牙,慰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不過若是準備這樣的菜色,你(妳)會接受嗎?最近就有網友分享,稱說自己的尾牙竟然是在公司「煮火鍋」,甚至火鍋料還是客戶送的,讓他覺得超級寒酸,與其這樣還不如不辦。該則分享一出,不少網友在底下分享自己的經歷,甚至還有人透露公司所有同事吃完尾牙後集體離職,公司瞬間倒閉的情況。
 
原PO在社交論壇「Dcard」發文提到,開頭就詢問各位,「有人公司的尾牙弄的超寒酸嗎?」他提到自己公司即將舉辦尾牙,但卻只是在辦公室內煮一鍋火鍋,重點是火鍋料還是客戶送的,公司只買一些高麗菜、玉米、幾盒肉片加而已…看到這些菜色,原PO也忍不住抱怨,「隨便去個六扇門還比這樣煮好吃勒!弄這樣,乾脆不辦還比較好,真的好傻眼」。

 
 
有網友分享自己公司尾牙竟是在辦公室煮火鍋而且火鍋料還是廠商提供。(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無知真可怕!女染髮完才知懷孕 秒衝醫院「拿掉小孩」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看到原PO公司處理方式,也忍不住直呼,「與其這樣真的不如不辦」,能這樣搞也真的是大開眼界了,真的是有夠慘的啦;不過,還是有人安慰原PO,「起碼你們還有辦一下,我們是連辦都沒有」。
 
 
有網友分享更慘經歷是吃完尾牙後同事集體離職公司也倒閉了。(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女同事連請半年假!公職妹超怒狂抱怨網不挺:攏有照規定

不少網友們開始分享自己遇過的「最慘尾牙」,有人表示,「尾牙吃麥當勞,重點是還是外帶的。更大的重點,超過200要自己付錢……沒遇過比這更誇張的尾牙」;更有網友分享超狂經歷,「我們吃某間會在百貨美食街出現的平價韓式料理,吃完集體離職,公司也倒了,笑死」,不少人更直呼,最討厭的就是那種公司明明有賺錢,老闆卻非常小氣,跟到這種老闆真是倒了八輩子的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尾牙#公司行號#煮火鍋#集體離職#寒酸#火鍋料#客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937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