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跨年活動多達20場!網提「2原因」嘆沒轍:太香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21:11
全台各地有多達20場跨年晚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全台各地有多達20場跨年晚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2022進入最後倒數,全台各地舉辦多場跨年活動,大大小小加起來一共有20場,不過就有網友發文,認為各縣市都辦等於把焦點分開,也不好邀請藝人,為何不集中在台北就好,貼文曝光也引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幾歲開始對跨年無感? 過來人曝:「這階段」只想在家睡覺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台灣土地小小的,但跨年晚會卻那麼多場,認為這種做法把資源、焦點都分散,根本就是「量大於質」,導致主辦方只能請小咖充數,最後找韓星來來壓軸撐場,比起大陸一個省只有一場、南韓把資源集中在首爾,「全台跨年都取消,集中資源在台北,會不會比較好?」

網友疑惑為何不集中在台北辦一場就好。(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聶永真曝新年願望!求麥當勞做1事 1.8萬人瘋喊+1

 
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共鳴,「已經變成例行公事了,可悲的是沒啥人才好請了,以前還聽得到大咖,會很想去現場」、「其實就預算集中,每年各城市輪流辦,這樣卡司陣容也可以請的比較強」、「真的很誇張,到處都有,好燒錢」、「有道理,幾乎每個城市都有跨年,太誇張惹」。

每年跨年台北捷運都會擠進大批人潮。(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也有人分析,分開辦是考量交通、觀光,「人那麼多卻擠在小島,不分流肯定水洩不通」、「台北有多大,全台塞你一個台北,塞到週末結束你看爽不爽」、「全部都是為了觀光,台北市全盛時期同時四場跨年」、「大撒幣,支持率和在地人榮譽感暴漲」、「消耗預算,集團住宿費賺飽飽啊」、「主要是台北市一場跨年那條路一晚賺一年營業額,太香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跨年#跨年晚會#台北#觀光#交通#營業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52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