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接2023!全台曙光懶人包一次看 遊密境看朝日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1:03
北部民眾可以參加宜蘭的「東北角迎日出系列活動」。(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北部民眾可以參加宜蘭的「東北角迎日出系列活動」。(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即將迎接2023,全台各地都有精彩的迎曙光活動,交通部觀光局提供了6個觀賞曙光好去處,民眾不妨可以來一趟送舊迎新之旅!

觀光局提供曙光懶人包。(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表示,北部民眾可以到宜蘭外澳參加「東北角迎日出系列活動」,迎接東北角特有的龜山朝日,之後可以到附近健行、騎自行車。中部民眾可以前往梨山賓館參加升旗典禮,體驗在海拔2千公尺迎新送舊,而在麗寶樂園看完煙火,隔日元旦也能搭乘摩天輪欣賞日出。

南部的民眾則不能錯過「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以玉山及日出雲海為背景,欣賞原住民的天籟歌聲及悠揚的管弦樂,在大自然的洗禮中許下新年願望;或是可以到私房景點梅山鄉「隅夷處·耀瑞峰」朝聖,在綠毯般的茶園、青翠山巒及令人陶醉的樂聲中,擁抱第一道日出。

民眾也能到「國境之北」馬祖迎接國境曙光。(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到離島迎接新年第一道日出也是很難得的體驗,民眾可以選擇到「國境之北」的馬祖東引升旗,迎接國境屬光,接著可以參加健行活動,沿著海岸線慢旅馬祖。
 

觀光局呼籲,活動期間遊客眾多,觀賞曙光時,若自身有症狀、人潮擁擠或空氣不流通仍建議配戴口罩,並配合各主辦單位防疫規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元旦#新年#2023#過年#曙光#跨年#宜蘭#升旗#日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3

0.0908

0.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