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贏錢別慌!春節「打麻將5禁忌」 小心財運全散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17:00
打麻將是春節期間的熱門活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打麻將是春節期間的熱門活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春節期間除了找好久不見的親戚朋友相聚圍爐以及聊聊天之外,大部分人還喜歡一起打打麻將、玩撲克牌或桌遊,其中打麻將更是小賭怡情的熱門首選活動。事實上,牌桌上也隱藏許多禁忌,如果一不小心觸犯,恐怕會影響牌運和手氣,把錢都輸光光!

打麻將忌諱借錢,代表把財運分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命理網站旺好運分享,打牌的第1個禁忌是不能趕時間,若想要得到財神眷顧,務必保持冷靜、放鬆心情,俗話曾提到「財不入急門」,想贏錢就不要慌。第2,選擇座位亦是關鍵,尤其有椅背的椅子最佳,寓意有靠山,另外也要避開靠近廁所的位子,避免沾惹穢氣。

打牌座位也會影響牌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了擁有良好的牌運,一定要記得春節期間不能說不吉利的話,而髒話最令人反感,不僅會影響別人,也會讓自己被負面情緒圍繞。第3,一些不經意的動作也是打牌禁忌,包括拍打肩膀以及背部,代表身上的好運氣全被拍走了。最後,則是容易被忽視的一點,那就是打牌借錢,此舉意味著分散財運,因此要帶上足夠的現金,切勿輕易借錢給其他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節#打牌#打麻將#禁忌#手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1177

0.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