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房難求!跨年住宿飆漲4倍 網怒:去日本比詐騙島便宜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07:58
許多旅宿業者會在節慶假期時調漲房價。(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旅宿業者會在節慶假期時調漲房價。(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跨年元旦假期將至,民眾各自有安排,許多人都會提前訂房做準備,不過也有人近日詢問旅宿業者「跨年夜」的訂房價格,沒想到答案卻令人大吃一驚,價格比平時足足翻了將近4倍。話題曝光後,也引來不少網友抨擊,「這價格我寧可拿去吃大餐」、「去日本都還比詐騙之島便宜」。

有民眾近日在某群組中透露,自己問到一間「商業旅館」,業者表示「31日晚上金額會比較高」,房間在跨年夜的價格喊到了9680元,而平時一晚僅2500元。

 

民眾詢問旅館業者跨年夜訂房價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這段對話被網友貼圖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並大酸國旅總不讓人失望,價值永遠比品質驚艷,「國旅品質以卵擊石,漲到你結石」。

更多新聞:蕭敬騰爆「骨裂」緊急送醫!痛到冷汗狂流 一照X光不妙了

 
網友發文酸「國旅總不讓人失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而文章也吸引不少人討論,網友們就直言,「台灣旅館業,不意外」、「在台灣假日玩個三天兩夜的錢真的是可以出國玩了~住宿只有爆貴而已」、「能出國就出國,爽完還有找,價格都隨便他們喊的,服務跟品質都沒有跟上來」、「日本機加酒跨年五天也才15000而已」。

更多新聞:小寒一過緊接「虎年最後天赦日」! 最大禁忌千萬別犯

不過,也有人反問,「如果你是飯店,大家都要訂那一天,你不抬高價錢嗎?有沒有邏輯?」、「好奇,若是你開旅館的話會維持原價?還是調漲,調漲的話預計會調到多少?」、「半年前訂又不會這麼貴,壓到現在只能花錢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跨年夜#房價#住宿#商旅#旅館#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67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