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放的?耶誕節玩交換禮物 男打開驚見「古曼童」秒酒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22:56
每到耶誕節或跨年期間許多人會玩起交換禮物遊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到耶誕節或跨年期間許多人會玩起交換禮物遊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到耶誕節或是跨年期間,許多人會玩「交換禮物」遊戲,但最近有男網友發文提到,日前陪友人去耶誕節派對,不過每個人入場前,得先放1件禮物,離開時則可以選擇1件帶走。期間他喝茫了,自己就隨手拿了1個,後來朋友提醒,要他趕緊將這東西丟掉,才發現自己抽到「古曼童」,全場所有人嚇到酒醒。
 
原PO在社交論壇「Dcard」發文提到,日前陪朋友參加耶誕派對,當時遊戲規則制定,每個人進場時要先放下1件禮物,等到離開時可以隨便拿走1個,不過派對並未有任何限制,所有人都可以自由進出。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抽到的耶誕禮物是個詭異的娃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馬麻生病染新冠半夜狂咳嗽 忠心汪整夜守床邊還靠近安慰

由於氣氛歡樂,男網友提到自己也在派對上喝了不少酒,離開前其實已經有些醉了,於是他就隨手挑了件禮物,接著就和友人在大街上拆禮物。打開之後,起初男網友看不清楚是什麼,以為是個擺設用的小娃娃,不料其他友人見狀大吃一驚,立刻喝斥男網友立馬扔掉,隨後把娃娃拿到燈光下仔細一看,竟然是「黑到像木炭的嬰兒屍體」。事後友人指出,這是「養小鬼」的玩偶,也是東南亞俗稱的「古曼童」,眾人瞬間嚇到酒醒,感到毛骨悚然,隨即各自回家。
 
 
事後友人告知這是養小鬼的娃偶讓原PO瞬間嚇到酒醒連忙丟掉。(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嫁有錢人還是愛情?95歲嬤回答超實際 假牙差點噴出來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紛紛直呼,「太恐怖了」,並直言送這種東西真的太過分,究竟送的人是抱著什麼心態?但也有其他人建議原PO,其實不應該直接扔掉,應該找專業人士尋求解決方法;也有人安慰原PO,「你又不喜歡它,也跟它非親非故,它應該不會跟著你,不過可能還是會衰過幾日囉!」

至於何謂古曼童?根據維基百科資料顯示,是泰國的一種嬰靈信仰,目前已蔓延至大中華地區。「古曼童」在泰語本來的意思解作「金童」,初載於《坤昌坤平》一書。古曼童的傳統製作方法是將早夭的嬰兒或胎兒屍體烘烤成乾,再搭配多種材料製成。製成後還要經過高僧的法術儀式加持,並將嬰靈的亡魂注入,使他們得以「重生」。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換禮物#耶誕節#派對#古曼童#娃娃#養小鬼#酒醒#木炭#嬰兒屍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928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