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女兒出櫃、二女兒出家」遭鄰居歧視 母勇敢舉動惹淚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5:51
網友大女兒出櫃、小女兒出家,因此遭到鄰居歧視。(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大女兒出櫃、小女兒出家,因此遭到鄰居歧視。(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儘管同性婚姻通過,仍有許多長輩無法接受自己子女是同性戀,但一位媽媽分享,大女兒是同性戀、小女兒出家,也因此遭鄰居歧視,不過她勇敢做出1舉動,讓網友都感動不已。

這位母親在「匿名2公社」透露有2男2女、4個孩子,2個兒子很平凡,但女兒們曾讓她很擔心,大女兒是同性戀,但出櫃那天,儘管原PO很震驚,但還是給孩子擁抱,「因為給她一個擁抱,她永遠是我的孩子,給她一巴掌,我就沒了這個孩子」,大女兒現在跟老婆住家裡,夫妻倆互相扶持,「我也多了一個女兒」。

 

網友大女兒是同性戀、小女兒出家,原PO坦然接受給予擁抱。(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大二女戀上工程師 母怒斷生活費「要她拋棄繼承3棟房」

而小女兒曾經出家6年,如今還俗在家帶髮修行,不過回憶起女兒出家那年,原PO形容自己真是哭斷腸,當時還因為擔心兩個女兒遭受異樣眼光,一度陷入憂鬱。甚至有段時間鄰居也不願往來,「認為我們家很亂」,儘管小女兒還俗、兩個女兒主動打招呼,也得不到回應。

 
經過多年,女兒們終於出頭天,不但被左右鄰居接納,也不會遭受異樣眼光,家裡也不被受排擠,也讓原PO感嘆直呼,「還好當初我選擇接納她們的選擇,要不然她們現在還躲躲藏藏的過日子,孩子們辛苦了」。

原PO選擇給女兒們支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另類暖心!母祝福喊「考100分」 他快哭:我是考多益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大讚,「你是一個很棒又開明的媽媽,辛苦你」、「你很棒!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孩子是自己的,閒話是別人家的,加油」、「我大女兒也是同志,尊重孩子的性向更棒」、「從短短的文字敘述裡,感受到好多年的辛酸,苦盡甘來辛苦你了」、「我好感動,紅了眼框,愛讓你擁有許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兒#同性戀#出家#母親#舉動#勇敢#擁抱#支持#鄰居#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26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