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批禽獸食祿!薛瑞元「沒對號入座」 4句回應高端推銷員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0:17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和衛福部長薛瑞元近日隔空交火。(圖/TVBS資料照、指揮中心提供)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和衛福部長薛瑞元近日隔空交火。(圖/TVBS資料照、指揮中心提供)

近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因BNT次世代疫苗的問題,摃上政府,而衛福部長薛瑞元的BNT推銷員一說,也讓郭董在臉書重批朽木為官、禽獸食祿,也遭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反酸「民進黨是高端推銷員」;對此,薛瑞元今上午回應,高端疫苗已經屆效銷毀,高端生產線停產,目前沒有高端疫苗,就沒有銷售問題;另外也強調「禽獸食祿」一說,自己沒有對號入座。

更多新聞:打炒房衝擊!預售熱區「桃竹中南高」 恐掀換約逃命潮

 

衛福部長薛瑞元。(圖/TVBS資料照)

郭台銘日前公開質疑BNT次世代疫苗問題,遭薛瑞元酸郭台銘「聽起來很像是BNT推銷員」,沒多久郭台銘隨即在臉書重砲發文「遺憾:廟堂之上,朽木為官;殿陛之間,禽獸食祿。建議:望執政者體民所苦,廣納建言!」,用字強烈引發關注,薛瑞元昨被問及此事,也回應「這話的確比較重了點,可能是沒有catch到我的本意」。

但隨後有親近郭台銘人士要外界別對號入座,而薛瑞今(22)日至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進行「衛生福利部業務報告」,會前受訪時被問及此事,他也說,這件事中間大概是有些誤解,強調「我也沒有對號入座,個人自己會去思考啦,每個人的感受會不一樣」,而「禽獸食祿」話是不是太重?薛則回,大家可自己想想看。

 
另外,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昨針對民進黨敗選檢討,提到「最近大家麥克風拿起來就檢討別人」,是否是暗指薛瑞元?但薛瑞元強調,我沒有看到這個訊息,前後的狀況也不清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BNT#高端#疫苗#薛瑞元#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69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