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豪邁撒錢! 市場行竊遭識破大撒3萬元逃逸

記者 宋佳娟 趙立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8 20:12

台南永康一名菲律賓籍移工,17日早上到市場買衣服,卻發現包包裡的3萬元現金不翼而飛,問了身旁的黑衣婦人,沒想到對方就是小偷,被識破後,竟然拿著贓款在街上大撒錢,攤商及熱心民眾聯手逮人,還好3萬元一張不少,全部還給移工。

圖/TVBS

 
騎著警車,穿梭在人來人往的市場裡,熱心民眾引導,一名黑衣婦人,想騎車離開,被附近民眾指認,她就是小偷。

警察vs.民眾:「她偷錢被我們抓到,偷誰的她的。」

警察vs.被害人:「她偷妳的錢然後她拿走了,從我的包包。」

 
手上拿著白花花的千元鈔票,一一清點,移工滿臉感激,涉嫌偷竊的婦人,乖乖配合上警車,但在警方來之前,她可不是這樣,回想一下,女移工手上那疊亂成一團的鈔票,這位黑衣婦人偷了錢被識破,竟然在街上直接撒錢,這麼豪邁,因為這些鈔票根本不是她的。

圖/TVBS

目擊民眾:「小偷就把錢拿了就走了,只要菜市場一定都有小偷啦,他們都是混水摸魚他們都慣竊習慣了。」

原來有一名菲律賓籍女移工,17日早上到台南永康知名的兵仔市場,買禦寒衣物,準備付款時,發現背包裡3萬現金不見,問了一旁穿黑衣的婦人,「姐MY MONEY?」好巧不巧,正好問到小偷本人,眼見事跡敗露,婦人竟然把得手贓款「大撒幣」,企圖製造騷動。

復興派出所副所長翁紹殷:「竊嫌眼見行竊遭識破,將竊得之千元鈔票,撒在人來人往的市場內,企圖分散女移工注意力,以利自身逃脫,員警到場後即刻逮捕鄭姓竊嫌。」

圖/TVBS

紙鈔像雪一般散落,攤商和路人一邊忙著幫女移工撿錢,一邊攔下婦人,警方逮到人發現58歲鄭姓女子早就有竊盜前科,而清點完鈔票,所有錢一張不少的還給移工,成功保住離鄉背井賺來的辛苦錢。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竊盜#警方#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873

0.1597

0.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