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熱血!辣妹「2度低溫」 穿小可愛合歡山拍照留念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8 13:29

合歡山天氣放晴,積雪也慢慢融化了,不過現場有民眾很熱血,赤裸身子或是穿短裙,跟2022年末的難得白雪拍照留紀念。

圖/TVBS

 
記者李采穎vs.遊客:「現在在合歡山,武嶺上面是只有兩度左右,我自己本人就穿了,1234,4件,還有一件非常厚的羽絨外套,我旁邊兩位小姐姐,他們是非常的不怕冷喔,有一位穿了迷你短裙,那我旁邊這位還穿了小可愛,真的是愛水不怕流鼻水,那我們問一下說,你這個裡面有再穿褲襪嗎?沒有完全沒有,會不會冷,不會,還是是不是就覺得說,來就是要水水拍一張照片,對啊就拍照這樣,那我旁邊這位,你真的是哇我都看你起雞皮疙瘩了,是不是有點冷?有一點哈,平常會怕冷嗎?平常滿怕的,那這一次怎麼特別就想說要這樣子?來這邊穿這麼少,為了..為了熱血。」

圖/TVBS

記者李采穎:「那其實武嶺停這邊的雪,看到地上都融的差不多了,但是還是有不少熱血民眾,甚至赤裸著上身,在這邊玩雪打雪仗。」

記者李采穎vs.遊客:「欸同學你怎麼穿這樣?不冷嗎?要體驗一下,酷寒的身....體,酷寒的冬天,我看你都起雞皮疙瘩了,不會覺得,喔你有帶外套上山嗎?你們兩個,都有帶?對,你有帶外套上山嗎?有!平常會不會怕冷?我...我平常也滿怕冷的。」
 

圖/TVBS

記者李采穎:「上山來追雪的話,雖然大家會想要趁著年輕秀身材拍拍美照,還是要記得多穿外套,注意不要上山來看雪,結果下山要看醫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合歡山#積雪#辣妹#拍照#低溫#短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714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