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故意食物加辣給7旬父吃?他怒喊告「真相逆轉被轟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05:40
一名網友控訴鄰居在食物添加辣椒讓他70多歲老父吃下肚子趕到不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控訴鄰居在食物添加辣椒讓他70多歲老父吃下肚子趕到不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俗語有句話說「千金難買好鄰居」,最近有網友控訴,鄰居非常過分,竟然會在食物內添加朝天椒,導致父親吃下後肚子非常不舒服,自己得知後非常氣憤,直接找上鄰居理論,甚至還揚言喊告走法律途徑。沒想到貼文一出,反而一面倒地抨擊該網友,甚至還回應,「你就告看看啊,看看是誰有問題?」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透露,自己父親已經70多歲,平日看到鄰居車上,若是有掛飲料或食物,就會拿過去吃,但原PO認為大家都是鄰居這麼熟了,不應該計較這麼多,所以就沒阻止父親行為。

 
 
原PO還詢問各位是否要報警提告走法律途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雙標!女要安全感逼刪異性聯絡方式 他要求比照被嗆分手

該網友接著提到,某天鄰居故意把掛在機車上的外帶食物偷偷「加料」,裡面放了很多朝天椒,結果父親吃下後,肚子感到非常不舒服。他得知後非常氣憤,直接找上鄰居理論,結果反遭對方大罵「不要臉」,讓他氣得忍不住直呼,「我是不是應該走法律途徑捍衛我爸爸的權益?」
 
 
沒想到網友們一面倒轟爆原PO還反諷他快去告。(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更多新聞:合理嗎?幼稚園想添購暖氣 要每人「樂捐」1.5萬家長傻眼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看完後,反而一面倒地抨擊原PO;眾人認為,「沒錯,鄰居真的太過分了!怎麼沒加瀉藥?」還有人提醒,記得真的要走法律途徑喔,一定要把事情原委交代清楚,這樣檢警就可以公訴竊盜罪起訴你爸,屆時法院判刑就是被認證的偷竊犯;不過也有人質疑,這是否為創作文還是反串文,畢竟這實在太超乎一般正常人的認知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匿名2公社#鄰居#加料#朝天椒#法律途徑#肚子#不要臉#偷竊#竊盜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79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