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魚片漁港直送「12片1百元」 他嫌貴踩雷卻狂遭洗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21:17
有網友抱怨一盤生魚片總共12片賣100元嫌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抱怨一盤生魚片總共12片賣100元嫌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少台灣人愛吃海鮮,其中「生魚片」是必點菜色之一,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他到北部某漁港美食街用餐,期間點了一盤100元的生魚片,沒想到送上桌卻讓他有些傻眼,怒罵「老闆出這盤都不會覺得丟人嗎?」自覺份量少到被坑了,不過照片一出,該網友卻反遭眾人洗臉。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前陣子他到北部某漁港2樓美食區用餐,期間點了幾樣菜,當時他點了一盤炒麵、一份炸蚵仔酥、一碗湯以及一盤綜合生魚片,「其他的不說,就看那盤生魚片,這樣100?老闆出這盤都不會覺得丟人嗎?」

 
 
原PO分享自己當天除了點生魚片還有其他菜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菜鳥才領26K!妹子扛3人份工作 老闆飆:妳效率太差

從網友分享的照片中看到,店家的生魚片有3種,一共12片,就在吃了一口之後,他皺眉嫌棄份量小且口感不佳,「人家阿里山上的生魚片都比他大片」。原PO更說,自己也了解「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但在號稱「漁港直送」的漁港觀光市場餐廳端出這一盤,他也忍不住開嗆,「這盤我們沒吃完,不是吃不起,是吃不下口」。
 
 
不料原PO貼文一齣卻反遭網友們打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才剛公證!女見男友藏神祕鑰匙 租房養初戀還每月給錢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但大家看法幾乎一面倒,認為這樣的售價合理,「這一盤100元很便宜了!一片不到10元會很貴嗎?」甚至還有不少網友表示,自己是北部人,只有我覺得便宜嗎?甚至還有人點出,「你去永安漁港點一盤來看看就知道,一盤150比這更寒酸」、「你去八斗子漁港吃看看,我之前帶妻小去,一樣的生魚片450!好像我才是苦主」。
 
看到眾人的意見,原PO事後也回應,可能是每個人認知不同,畢竟價格與價值是兩回事,照片無法確實呈現口感,也許有人認為比爭鮮便宜,若是只看數量確實便宜,「但再加上環境跟品質就不好說了…」,倘若覺得這盤值100的,可以去試試看是否值這價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爆怨公社#生魚片#美食區#漁港直送#觀光市場#餐廳#老闆#炒麵#炸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073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