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肉麵誰最頂?清燉紅燒2選1 老饕愛這味:好吃的升天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0 05:30
牛肉麵為台北市知名美食指標之一。(圖/TVBS資料畫面)
牛肉麵為台北市知名美食指標之一。(圖/TVBS資料畫面)

台人愛吃牛肉麵,不僅是台北市知名美食指標之一,「牛肉麵大賞」更是年年舉辦。牛肉麵的煮法主要分成清燉以及紅燒2種,有網友就好奇,這2口味大家更喜歡哪種?文章一出引起討論,老饕們偏愛「這一味」,更直呼煮得好吃的「會升天」。

原PO好奇,大家較喜歡清燉還是紅燒口味?(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透露,自己本身愛吃紅燒牛肉麵,尤其是另外再加辣油和酸菜,整個味道會更升級。不過,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他也好奇發問,「大家喜歡吃清燉牛肉麵還是紅燒牛肉麵?」

更多新聞:水很深?雲端發票百萬獎「1地址開6張」 網打臉揭真相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馬上吸引老饕討論,「看功夫,差的清燉像水,好的清燉超香。紅燒則都差不多」、「最頂的一定是清燉,但要好吃不容易,紅燒比較簡單」、「清燉比較能看出功夫,紅燒則是很難做到不好吃」、「絕對是清燉,考驗真功夫,紅燒太氾濫,普遍難吃」、「清燉很看店家實力,能吃的不多」,更直呼「紅燒比較容易踩雷,清燉好吃的會升天」。
 

更多新聞:滿滿人潮不再!公館商區「整條街招租」 網嘆1主因造成

不過,「紅燒」的擁護者也不少,網友們分享,「紅燒,麵要刀削的粗麵」、「紅燒,紅油多點」、「紅燒普遍都不錯吃」、「紅燒才好吃」、「紅燒較保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肉麵#紅燒#清燉#好吃#美食#麵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816

0.212